1 May 2008

哈哈XD

我右邊的衣服破洞了?!(遠觀)







其實是因為有東西別在肩膀上,所以看起來有錯覺,

哈哈





今天,

應該說是一整天,

過了一個非常好笑.....

總之就是很好笑的一天,

由於早上一直大家[要怎樣認識別人]

就有人說需要要個檔,

那時候聽到愣住了說,

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別人要過個檔,哈哈XDDDD

中午的時候阿,

我跟翎先打掃,再來是抬餐桶,

本來是跟永瀚說好要一起去的,

不過他先下去了,但之後我們抬完阿,

就在樓下非常的恰好去遇到,哈哈

其實是他每次都會去買東西,所以大概可以猜測,

之後我們三個就一起去樓上,

途中有遇到懿柔XD

之後到了二導前面,就停了下來,

我......

很不禮貌的戳了人,

然後............................

呃............

結果他說[等你想清楚在跟我說]

最後我還是說不出來,

永瀚就跳出來幫我說了,

他說好,



下午的時候阿,

永瀚一直說要去五班,

他說跟別人要個檔的人要跟寫個檔的人要,

然後我想說,

才下午第一節耶,哪有人寫那麼快阿,

而且應該是寫的人要拿去給要的人吧,

以前都那樣阿=ˇ=



班上所說的同盟會阿,下課時,不幸被國文老師抓到了,還在走廊外面臭罵一頓,

不過跟班上暴龍在發披薩很快樂的時候,

真的有明顯的對比,看了就想笑,



之後掃地那一節,

我們就說好一起去裝水,

後來個檔就自己來了,

不過那動作還蠻.........

(怎麼形容呢?就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哈哈,總之就是那樣)



拿到之後就很開心阿,

結果回教室的時候就不小心給他拆開了,

看到有小小的傻眼說,

不知道哪時候,簡字是還可以接受,但就很討厭注音文,



然後上體育課的時候阿,

暴龍給全班每人一杯珍奶,

結果小暴龍說只能坐著喝,不能邊走邊喝,

所以我們就一些人在坐著喝還有聊天,

有一點還蠻搞笑的,

大家嘴巴都含著珍珠,要吐[[someone]]

結果PU跑道都是珍珠遺留下來的痕跡......

然後我就很無聊阿,

於是又把紙拿出來看了看,

我覺得我有點像老何耶,

就裡面有塗修正帶阿,就有點好奇,

於是就翻過來看,

看是因為寫錯字才改的,

果然,我推的很合理,哈哈

然後有別的體育老師在樹下那邊阿,一直望來望去,

我也做了個推理,

不過那個[樹妖]更有笑點XDDDDDDDDDDDDDDD

大家狂笑......



然後下課了,

我們又上去了,

我就說........

還是說話會卡卡的,

就說很久,

不過最後超好笑的XD

我就問,那你要我的個檔嗎?

他說好(但姿勢很好笑XD)



我覺得翎真像是我的表達機XD

謝謝你([我懂你]的那個姿勢超帥的)



去了補習班之後,

我就拿了一大堆功課寫,

先寫個檔,其餘的是作業,

結果我剛寫沒多久,

宜庭就叫我,

結果在外面騎著腳踏車的竟是永瀚,

然後小聊了一下,

也順便問了幾個問題,

然後他就走了,

我也繼續想要怎麼寫..........





話說,

那張看似聖誕樹外表的紙阿,

感覺經過反覆的打開又摺起來之後,

快壞掉了啦=ˇ=

一堆皺皺的.........





今天整個就是很好笑XDDDDDDD

哈哈

4 comments:

  1. Replies
    1. ˙ˇ˙
      什麼?????

      版主 於 May 2, 2008 10:26 PM 回覆

      Delete
  2. Replies
    1. 0.0.............

      版主 於 May 3, 2008 06:57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