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8

青少年....

今天一大早醒來, 到了復興大樓之後才發現 !!!!! 原來這次是在二樓阿, 大家知道在二樓的話, 意味著什麼嗎?

就是, 可以看到好久一前不見的朋友啦, 雖然雖然, 我記不住大家的名字, 但是, 凡是我看過的人, 我都知道他是誰喔, 所以請見諒吧!

剛踏入二樓的時候, 我們有看到之前寒假的時候, 還有暑假為我們服侍的大姐姐們, 超感動的, 而且那時候我還想說, 他們應該不記得我們了吧, 結果, 都還記得, 還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那感覺超棒的.

還有要禱告的時候阿, 我有替四川跟緬甸的人代禱喔, 雖然我技術不太好, 說的很慢, 但是心意到的話, 就可以了吧?

之後大專生還介紹了他們的生活, 整個超帥的, [join us] 這句話超有爆點的, 連背景都是爆點, 哈哈.

而且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們獻唱的那一首歌阿, 非常的好聽喔, 旁邊的大提琴跟小提琴也很帥, 聽完之後, 整個很享受.

今天去的時候, 有獻基哥說, 是翎告訴我的, 不然我也沒有注意到, 雖然我很努力, 哈哈, 後來吃飯的時候, 他坐在我的右右右右右方喔, 那姿勢超帥的XD

有很多人都超級無敵面熟的, 那位印尼的大哥哥也很特別,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