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08

段考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結果到學校已經接近7:40了,

進校門的時候我還以為會被攔下來,

結果竟然沒有,

之前訓導處的,

不是說抓的很嚴嗎??

我還以為............

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們,

顯然天氣變冷的時候,人的疲倦會通通跑出來,

要格外的小心,

哈哈



今天老何很帥喔!!!!!









不過我覺得他也很帥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補習班還蠻輕鬆的說



明天就是段考了



大家要加油阿!!!!!

2 comments:

  1. 你好*



    我也來回訪搂 !!



    有控在去我家踏踏芭 = ]

    ReplyDelete
  2. 晃來你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