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08

期待

明天要做實驗唷,

總計有兩個,

不過一個是學校的,一個是尚學的,

但是........

要做的工作都是當助手,

在學校當小老師,每次都是發材料發材料發材料發材料發材料發材料跟說明,

超少機會做到的,只有看的份。

而明天在補習班呢,則是幫粱老師,我想一定很棒,

因為我們主要的對象是小六生,

希望會很好玩





話說這次週考的理化阿,

我超笨的,竟然錯了一題白痴題......

如果那題眼睛有睜大看的話,就對了耶-ˇ-

就差那麼一題.......

不過當一班導師在說我們的時候,

有一股超棒的感覺,哈哈

我們的班高標是別人的平均分數,帥吧,是不是?





今天下午因為下雨,

所以體育課改去健身房,

那裡超好玩的,

尤其是跑步機,run ! ! !

邊跑的時候還邊滴汗.........

裡面還有一個拉東西的阿,

拉那個會有風的那個,也超好玩的,

這節課過完,汗如雨下← 這是真的!



下課的時候還去問了很多的老師,

結果只有兩個老師唸錯,真掃興,哈哈,

無尾熊的反應也超搞笑的,

雖然他沒唸錯,但為什麼要我唸阿,幸好我唸對˙ˇ˙

還說我的臉好紅,運動完你的血液是不會........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老師都還問我是不是去淋雨=ˇ=

真是的。

3 comments:

  1. 謝謝你到我家來唷:)



    回訪ˇ



    有空常來:D

    ReplyDelete
  2. 去健身房

    那麼好

    羨慕0o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健身房超好玩的!!!!!!!!

      要去的話應該是要問體育老師吧....

      我們是小暴龍XD

      版主 於 May 30, 2008 10:5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