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8

CSI

這是昨天的感想,

昨天,

我哥去租影片的時候,

順便租了我要看的片子,

也就是CSI-MIAMI啦,

不過有一點超好笑的,雖然這次哥哥沒有借錯,

但是,

那三集我都看過了= =

害我拿到DVD時馬上看,馬上傻眼,

(因為裡面的劇情,因為以前看過,所以記的特別的清楚)

而且有一點超矛盾的,

DVD的盒子外面是寫輔導級的,結果光碟上是印限制級,

不過電視播的時輔導集啦,

而且其實電視也沒剪掉太多的片段呀,還有之前電視播的時候,

有些會打馬賽克,而DVD則沒有,不過裡頭也沒有特別噁心的地方,

真是太奇怪了,哈哈



想不到沃夫萊恩.............

竟然被解雇了,以後都看不到他了啦=ˇ=

剛剛用網路查一下,

想不到萊恩是那種人說,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但是好可惜..............



今天去找無尾熊簽教室日誌超搞笑的,

找你簽名是你的榮幸,懂嗎?

而且幸好你還知道我不是三班的,

哈哈,

笑死我了XDDDDDDDDDD

2 comments:

  1. 也許兒童不宜觀賞

    龜龜不是兒童=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

      版主 於 May 27, 2008 09:0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