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08

吃飯的時候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阿,

暴龍坐在那個座位嘛,

然後校長閒來無事就拿著杯子,

我猜那應該是裝水用的吧,外型還蠻special的,

結果校長就把門打開進來我們的教室啦,

校長對大家說[吹冷氣的話,思考會不會比較清楚?]

暴龍竟然說[這種天氣應該不用開冷氣吧?]

都說不用開冷氣了,那你幹麻還待在這裡,

[不然你出去阿]我說,

翎聽到之後笑蠻久的說,

哈哈XD

不過我是覺得不會好笑,

而且暴龍的態度好..........

這真是人性的最佳寫照,

真悲哀........



午休的時候,

還跟我們說,

我們來只能在這個班級附近活動,

不能回到原來的班級,

不然就違法了,

我聽到這些的時候,心裡就想說,沒有[證據]憑什麼說阿,

又沒有拿紙給我們看,這樣的話,可信嗎?

還說要不是我們是加強班的同學,

不然是不可以進來學校的,

我們也大可不要來阿,

真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耶,

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我覺得今天最好笑的笑點就是這兩點了,

哈哈,

而且



[人非聖賢 訂錯難免]



你是沒有犯錯過嗎?

何必唸便當先生....

他人也很好阿,





墨鏡......

這讓我想到.......

哈哈



今天有跟大家聊一下CSI喔,

你要..........在聽一次嗎?

我可以...在描述逼真一點,

哈哈,

這比看小小本書還帥XD

6 comments:

  1. 你好=D



    我來幫你衝衝人气



    有空也要過去幫我沖人气噢



    回訪一下吧 =D



    我叫圓圓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呀!!

      我會去的

      版主 於 May 4, 2008 12:06 AM 回覆

      Delete
  2. 嗯!!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妳來我家 我就去你家

    採一下代表我的烙印 留下最深刻的足跡!累zZ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累了要記的去休息阿˙ˇ˙

      版主 於 May 4, 2008 12:14 AM 回覆

      Delete
  3. 哈囉˙哈囉˙



    你好壓!!



    妮來我ˇ家



    我揪來你ˇ家





    踩ˇ踩ˇ踩ˇ





    囍 :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呀!!

      版主 於 May 4, 2008 12:51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