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8

哎呀

昨天回家的時候阿,

怎麼說呢.......

就是回家的時候,

爸爸會來載我嘛,

然後最近每天都是跟隔壁的機車行借機車來載我阿,

結果就在昨天,

機車在回家的半路熄火了,

於是爸爸就牽機車回家了,

我就慢慢的走回去.......

然後阿,

我離我家大約剩六十公尺有吧,

在機車店工作的人,

還騎摩托車來載我,

然後我跟他說[都那麼近了,還要坐阿?]

他說[上車吧]

當時預計的話,應該只有五六秒而已,

哈哈,

不過他人蠻好的說,

為什麼溫柔的人,總是吸引我的注意呢?

因為太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今天早上上美術的時候,

我有點驚訝到說,

我跟翎在等開門的時候阿,

翎看到了五班的人,

就跟我說啦,

然後..............

這未免太不合理了吧,

就算是要上廁所,

也太遠了吧.......



下下一節的下課阿,

我有跟老師跟老師說到話喔XDDD(不同的老師)

不過大黑太帥了,

所以連老師也知道,

哈哈





今天是粱老師生日耶,

恭喜老師又老一歲了喔,

哈哈,

在這祝你生日快樂!

˙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