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8

今早

我去學校的時候,

已經四十分了,

想不到班導又是那位七班導師,

每次幾乎遲到很久都遇到你,

結果阿,

距離上次,我這次遲到快了十分鐘,

老師竟然還跟我說有進步,要加油.............

聽到整個愣住了說,

哈哈,



話說,今天那隻手機真是好玩,

好像每一節都有人使用的樣子,

下午也超有趣的,

小胖跟便當先生都是那種玩到一半,熊熊有聲音冒出來的人,

只能說,

無尾熊,你真是個好人!

XD



對了,

今天下午的三堂的理化呀,

整個超快樂的!

中午的時候我還在想說,無尾熊下午應該不會穿太多來這裡吧,

他應該不知道有開冷氣,

結果老師一進來,不錯,果然被冷到了,要好好保重,

下午第一節阿,

超好笑的,無尾熊狂被講台絆住,連把椅子拿下去地上也差點放不好,

是不是因為太冷了阿,冷到速度變慢........

不過那動作超逗趣的,全班狂笑,哈哈XD

無尾熊還說一件超棒的事情,

他說他以前在教其他學校的學生阿,就聚合物那邊阿,

有談到一些食品,

他就說以前他會教他的學生[[品酒]]

感覺超棒的......可惜我們的課本沒有這一節=ˇ=

老師說,

要先用手把杯子托住,然後用手溫把酒溫熱,

因為裡面的酒精易揮發,所以鼻子得靠過去聞一聞,

然後在喝一小口下去.........

無尾熊說的佈景超搞笑的,說要邊欣賞著玫瑰花邊喝,(這裡還Ok....)

可是最後又補了一句,眼前還要一個正妹,(請自行想像,題外話,那我要...... ←秘密 >/////< )



聽到本來前面很美好阿,聽到最後一句,大家都笑了,

要搞笑也不是搞笑在這裡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最後第八節下課的時候阿,

無尾熊朝我這邊走過來,

大概是因為他看的出來我要跟他說掰掰吧,

老師先跟我說掰掰,

然後我也跟他說掰掰,

有一點我感到超特別的,就是沒有加老師這個詞,

通常跟老師說再見不是都會加老師之類的嗎?

跟無尾熊不用來這一套,

嗯......還不錯XD

2 comments:

  1. 熊熊先生差點把我嚇死

    好險不是數學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xD

      版主 於 May 25, 2008 11:44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