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8

今天

今天無尾熊穿深藍色,

生教穿淡藍色,

整個就是,

呵呵XDD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靜坐阿,

真是有夠熱的,

一滴風也沒有,

其實靜坐也是一種運動唷,目的是用來流汗的=ˇ=

那主任跟生教的口氣,

聽到真想.................

算了,我不認識你們,

只會欺負好學生欸,哪有人午休阿,

不公平!

不過我們都坐在那裡聊天啦,哈哈,

不過八九節的時候,

真的快掛掉了,

小豬還說......只有我們班的敢在暴龍的課睡覺,

哈哈,那還用說嗎?







今天的歷史課整個傻眼,

換那什麼從五權退休的張老師阿.....不,該說是教務主任,

那為什麼退休還要來萬何當代課老師呢?

上課的內容,

挖靠,

什麼都聽不懂......

下次還要抽背勒=ˇ=

這種教學方法還真[ [硬 ] ]阿

你說阿?



還有,

歷史老師你都拋棄我們.......(含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學校太機車了啦,

我想第二次段考的96分,曇花一現.............

真害,

為了這個我們下課還去找6班班導喔,

問老師why........

我想要你教啦...........

你沒看到大家都要你嗎?

竟然離我們而去..........

我們知道這都是教務處的錯,

但還是很想說,去死啦=ˇ=(泣.......)







給阿角角,

你沒事買什麼三馴阿,

搞什麼=ˇ=

比我有錢就了不起嗎?

雖然三馴我早就有了,

但還是還是很想說...........(這是抱怨別想太多)





今天我認識了一位良迷喔,

很高興很高興認識你,

因為你,

我又更加認識光良了,

謝謝^^

5 comments:

  1. 科科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D

    只是看到你的網誌樣式和這篇文章的標題...

    我眼睛差點沒花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昨昨天點到你的網誌.....
      也整個被震懾到˙ ˙
      呵呵,
      我想這跟物以類聚有關係吧XDDDD

      版主 於 May 20, 2008 08:58 PM 回覆

      Delete
  2. 對咩

    難得有一次的歷史考試

    及格而且沒有在及格邊緣

    我有到70幾欸

    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

    自從那個張老師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我可能又要討厭歷史了

    難得有個交歷史讓我聽的懂得

    結果拋棄我們班= =

    傷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呀.........
      老師你都拋棄我們欸....(對老師說)
      我看以後歷史都會很慘囉-.-
      (吶喊!!!!!)

      版主 於 May 20, 2008 08:59 PM 回覆

      Delete
  3. 對阿我不喜歡老太婆

    發音還不標準

    暴龍的課敢睡的人除了你們班還有A組的=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