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08

一整天

今天早上阿,

按照往常,

去上加強班,

老師說今天要考試阿,

害我昨天狂看講義耶.



結果沒有考,因為有件重要的事情,

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的問卷,

說了一些之後,

就叫我們填,

之後連校長也來了,

說了一堆廢話=ˇ=



以上是早上,



中午的時候阿,

恩,

中午的水果是鳳梨,

因為我以前吃鳳梨嘴巴會痛,所以就不敢吃很多,

然後今天的阿,

抬餐的時候,就拿來吃了,

吃著吃著,餐桶也抬完了,

不過手是黏黏的...........

所以我跟翎就到二導那邊洗手啦,

我覺得超好玩的!!!!!!

洗手不用開水龍頭,

有6班跟5班的...........

真是太謝謝你們兩位了,

不過二導的肥皂跟教室那邊的肥皂不太一樣耶,

這是今天最好玩的一件事,



以上是中午,



下午掃地那一節呀,

我們三個去裝水,

然後我提議[能不能上去看前生教?]

大黑聽到後說[你高興就好]

結果,

我們上去的時候,

老師就在我們的前面!

我們也跟他問了好,

然後我用眼中目送老師到他班級,

太帥了啦!!!!!

大黑跟翎來一直問我看的爽不爽=ˇ=

真是的,

哈哈XDDDDDD

以上是下午,



晚上呢,

就是跟後面那一位說了一下要做的事情,

恩..........



今天有太多想說的,

不過很難轉化成語言,

哈哈-ˇ-

8 comments:

  1. 問卷真的超麻煩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ˇ=

      版主 於 May 17, 2008 07:45 PM 回覆

      Delete
  2. 如果要分班你會去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分第十七班的話,
      可以叫他去死了=ˇ=

      版主 於 May 17, 2008 08:01 PM 回覆

      Delete
  3. 恩阿

    章魚一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誰是章魚?!

      版主 於 May 18, 2008 01:20 PM 回覆

      Delete
  4. 校長= =賴叮叮以前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是喔, 我倒覺得他是白髮蒼蒼的老人.

      版主 於 May 18, 2008 03:5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