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8

阿勒

今天第八節的時候呀,

考了一個考試,

兩張考卷加七題填充,考完之後發現,

人的記憶性真的有差,以前錯過的題目今天寫了還是錯,

真是的,不過還是很高興啦,哈哈,

後來要下課的時候,因為自然老師要去值週,

所以老師就把麥克風、分年之類的雜物給我,

要我拿去加強班的甲班,

可以替老師服務我是很高興,但如果可以幫無尾熊拿的話,我會更高興,哈哈XD



之後我們去了加強班......

門竟然是鎖的,有沒有搞錯阿,昨天前天都可以開,為什麼偏偏挑在星期三呢?

而且窗戶不知道為什麼修好了,以至於撬不開,

無尾熊還親自去教務處拿鑰匙,

辛苦了=ˇ=

上課的時候發現,那頭髮好像剪過了吧,不過有點怪異,

哈哈,

而且在我們路上談無尾熊動作的時候阿,原來我們好有默契阿XD

就是那個"動作"

這是秘密唷,哈哈-ˇ-



今天在尚學的時候,

這是我頭一次看過最好笑的事情,

就萱任的哥哥呀,聽粱老師說他是萬和的紀錄保持人喔(目前),

非常厲害,

後來,他就要離開了嘛,

結果!!!!!!!!!!!!

他轉身要走出去的時候,就狠狠的撞到玻璃門了,

這會不會是讀書讀到頭殼壞了?←老師說的XD

然後整個就超好笑的!!!

上課的時候,老師還問我是不是超好笑?哈哈



在那時候阿,想不到鱷魚竟然在隔壁耶,

我還有說"主任好!"喔,

主任還說他是去找學生的.........

這真是奇觀˙ˇ˙



還有還有



"福華飯店"     

 

"護髮護膚"



笑點是.......

有人會把"ㄈ"的音,唸成"ㄏ"

粱老師說以前潘豆都不會唸"ㄈ"這個音喔,

還說教了很久.......

哈哈

6 comments:

  1. 到福華飯店護髮護膚



    [[哈ˇ我好強



    因為是用打的阿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XD

      版主 於 May 29, 2008 10:15 PM 回覆

      Delete
  2. 撞到玻璃門

    應該很痛吧 QQ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很痛, 我強烈覺得!!!!

      因為那 "碰" 上去的聲音超響亮的!

      版主 於 May 29, 2008 10:17 PM 回覆

      Delete
  3. 怪不得今天陳萱任叫我念我這個XD

    不過我也唸不出來...=ˇ=



    來試試這個

    ♥非揮發性花卉肥料♥這是無尾熊說的唷XD

    難度超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你唸不出來唷, ˙ˇ˙

      非揮發性花卉肥料......

      很好唸呀˙ˇ˙

      哈哈xD

      那是無尾熊哪時候講的?

      該不會是今天吧= =

      版主 於 May 29, 2008 10:1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