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8

聽說

聽說,

今天考的歷史呀,

大家普遍都考的很好喔,

班上有兩位一百,

耀峰兄還真是典型的,

[人不可貌相]!!!!

但沒有我.....

不過我也有九六分(這是第一次!!!!)

顯然,

大家說老師不一樣,

成績也就........

嗯......就那樣,





不過理化也才九十五分.......

知道成績的時候,

我才領悟到,

[人一生果然只活在懊惱中]

錯太多白痴題...........

無尾熊我也只能說你太奸了=ˇ=,

不過知道老師你是出題老師,

也蠻高興的,哈哈



今天是宜軒生日耶,

我在這兒,

為您獻上一首歌吧!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乘以一莫耳遍~~~~~



呵呵˙ˇ˙

5 comments:

  1. 我是路人一枚]]



    你好你好呀=ˇ=



    又空去我那晃晃吧︿︿

    ReplyDelete
  2. 路人第2枚



    嗨嗨 我跑來嚕

    ReplyDelete
  3. 我這次慘嚕

    輸很多人ㄌ

    不過沒差

    我不在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怎麼輸,
      也一定沒比我慘阿=ˇ=

      版主 於 May 15, 2008 08:51 AM 回覆

      Delete
  4. 好巧好巧]]



    我又路過這裡了=ˇ=



    有空多去我家泡泡咖啡 聊聊天吧ˋˇ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