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y 2008

回憶

好懷念......

今天我們體育課是上桌球課呀,

一踏進充滿桌球氣息的地方,

這讓我想起國小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那時候,

每天晚上幾乎都跟柏瑋,瑜,祈惠一起打桌球,

我的桌球還是他爸爸教的,

我從不會打,

右手發展到淋漓盡致的地步,意思就是贏了他爸爸的意思,

還有跟瑋瑜還有祈惠他們玩,

最後右手玩到太熟練,於是左手也搬出來玩,

不過每次玩好像都我贏.......還蠻高興的,

最後變成每次都要很認真,不過用左手玩真的很具有挑戰力.....

不過跟你們玩桌球真的很棒,

哈哈,還順便練了一手的切球,旋球,旋轉球.......等,

都超好玩的,

每次都已經洗澡完才打桌球,

然而每次都玩的滿身大汗,也都還是樂此不疲,

我們還以前還做了很多事情,

一起玩滑版,玩PS,PS2,看電視,騎腳踏車,打電腦......

暗黑破壞神超好玩的,我還是很喜歡聖騎士,哈哈



上了國中還真是人事全非......

從前的光景不在有......

不過今天打桌球的時候,

真的好懷念喔....

也很想你們,還有大家..........

2 comments:

  1. 昱彤 我好想ㄋ唷 我希望ㄋ每次回來都要來找我玩 如果可以ㄉ話 我想跟ㄋ玩一整天ㄉ桌球 因為家裏

    沒桌球桌ㄌ 所以不能練 之後就狂退步 雖然在學校有上過課 可是還是不過癮 不過 有一個男生蠻厲害

    ㄉ真想再跟他較量較量 所以一定要來找我玩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我們學校打桌球的時候真是少之又少,
      因為大家都喜歡打籃球,所以我也是狂退步呀,
      不過免強還可以贏別人,呵呵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跟你打桌球,
      回去的時候一定會去找你們的

      版主 於 May 7, 2008 10:5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