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08

ha....

今天有個超冷的一句話喔,

而且我聽到的時候,

整個傻眼,完全笑不出來,

本來是[[油腔滑調]]

結果變成了[[油槍滑掉]]

我覺得冷歸冷,但是超有爆點的,你說是不是阿XD



還有一個也超好笑的,

[[Hey,girls.]]

沒有什麼意思,就是那個意思,

大家知道這是出自於哪裡嗎?

就是這,



快克殺手

Crank

上映日期:2006-12-08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時27分



導  演:(Mark Neveldine)、(Brian Taylor)



演  員:【玩命快遞】傑森史達特姆(Jason Statham)、【蝴蝶效應】艾咪史瑪特(Amy Smart)



發行公司:騰達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crankfilm.com/



劇情簡介

打算退出江湖的職業殺手契夫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麻木無法動彈,這時一通電話打進來,電話那頭是他往日的仇家。契夫這才知道,自己原來在睡夢中被人下了毒藥,只剩一個小時可以活命,而準備好跟他遠走高飛的未婚妻,也被仇家綁架。唯一能夠讓契夫延長生命的方法,就是讓他的心跳維持在每分鐘九十六下以上。契夫必須在一天之內,橫越整個洛杉磯,找出未婚妻的下落,同時取回解藥,挽救自己的生命!









這部電影也爆點更多,不過這好久以前囉,但是映像深刻,

既誇張又好笑XDDDD



昨天的CSI阿,裡面劇情的對話,超多人叫 H 的名字耶,

而且H也很盡責喔,

讓那個女生重新生活,但不能在做傻事了嘿,

不過,

一切盡在無言中........

因為真的很難形容XD





今天有跟穿著大大紅色的老師說掰掰喔,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講誰吧,高興死了我.....

哇哈哈哈哈XDDD





剛剛回家的時候,

順便上了下及時,

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好熟悉的一個帳號,我在想說是誰,結果我的頭腦就跟我說了.....

是...........

不過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可是=ˇ=

眼見為憑阿,

但依我的推測............

呃.................

還是不知道= =

這太矛盾了......

也不合理阿..................

但也有可能是不小心點到吧........我想(現在整個驚訝中)

4 comments:

  1. 嗚~那摸難笑噢...[泣]



    對了



    主任有說什麼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阿,哩那欸災(台語)
      ˙ ˙
      你說香菇頭喔,
      第九節的時候阿,他說人怎麼少那麼少,不過沒怎樣,
      而且阿,我那一排(橫的)
      只有三個人喔,要是連這三個都少了的話,
      就一行空空的,那一定很帥XD

      版主 於 May 23, 2008 10:19 PM 回覆

      Delete
  2. 我沒去有沒有想我ㄚXD

    網誌希望妳去看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版主 於 May 24, 2008 05:4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