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08

小愛

今天晚上沒有CSI.........

我從下午回家之後,

就一直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過不過,

今天有好多人來我家,

謝謝你們:)





剛剛看了兩集的地域少女,

幸好我很幸運的,

看到的剛好是最後兩集,

人真是醜陋,只會在那裡恨來恨去,

到最後自己其實也沒解脫呀,

人類太渺小了.



最後一句話超經典的

↓↓↓↓↓↓↓↓↓↓↓↓↓↓↓↓↓↓↓↓↓↓↓↓



新的傷口會比就的傷口更深更痛。

6 comments:

  1. 怨恨真ㄉ很恐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一直在那恨來恨去的, 到頭來, 還不是一場空.

      版主 於 May 18, 2008 01:21 PM 回覆

      Delete
  2. HI HI HI

    你好芽 : )

    有空來我家坐坐唷=ˇ= ?

    歡迎 歡迎嘎XD

    ReplyDelete
  3. 因為我無名破萬拉 : )

    好開心=ˇ=

    嘻嘻

    謝謝你ㄉ捧場捏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也給你拍拍 : )

    你也好棒=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