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8

早上阿

今天早上我到學校的時候,

跟以前一樣,

不小心的.........

又給他遲到了,

不過,怎麼每次甲班的那個老師阿,

為什麼連個考卷也不發?

還沒來的同學都沒有考卷耶......

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而且阿,那個老師阿,

還問我為什麼每次都遲到,

我心裡想說,誰知道每次遲到的時候都是你阿,你以為我想喔=ˇ=

就算我們班前20名的人也才6個.....

也很ok了阿.......





今天早上兩節理化,

超棒的!!!!!!!!

不過老師的穿著always怪怪的,

哈哈,

不過無尾熊有個舉動害我嚇到,

我們到第二節的時候阿,

老師給的那張考卷我很早就寫完了,

想不到老師就拿去他那邊......對答案?!

結果,

我有一面錯一題......

另一面則錯三四題,

個人覺得無尾熊傻眼了,

然後另一張分年的考卷則是錯五題,

哈哈,



下課的時候也超帥的,

一間教室,同時有三個老師,

一隻無尾熊,一隻暴龍,還有十三班班導,

這算所謂的三江併流嗎?

哈哈,

那時我在問無尾熊問題,問完之後,

無尾熊就跟另外一位老師走了,

嗯,

老師們一起走掉的身影,

真是說不出來的自然阿......

6 comments:

  1. 對阿

    3ㄍ老師擠在一間教室XDD

    可是有2隻動物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版主 於 May 11, 2008 10:19 AM 回覆

      Delete
  2. 哈哈我來你家...XD

    路過路過~~~~

    要回訪捏^^

    ReplyDelete
  3. 妳好妳好=]

    我回訪欸我XD

    ReplyDelete
  4. 來回訪嚕!!



    謝謝你來我家唷!!



    感恩唷!!



    祝你人氣天天旺旺唷!!



    路人~~閃嚕!!

    ReplyDelete
  5. HIHI*



    路過路過 = ]



    順便簽一個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