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8

母親節

今天我有說,

說......

說......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

口口口口聲聲的說對不起我有大舌頭,(路人辛:我說這隻烏龜阿,你是不是搞錯了?)

對吼~恍然大悟!!

好啦,其實我是說母親節快樂啦,

不過我什麼禮物也沒準備,因為沒時間去買,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藉口.....

而且哥哥超奸的,下午的時候竟然出去買康乃馨,

謎:幹麻不找我一起去阿,害我在家裡讀書,



想到讀書........

哈哈,

這次段考,感覺會很不理想,

因為昨天在補習班寫考卷時,最後一張令我很挫折阿,

真擔心我會考不好,

不過今天有練習了一張,

只有錯三題喔......應該可以吧???

我說的是理化喔,

其他科就......

嗯,你知道的,

好啦,

我會盡力的........















































(目前活在懊惱中)

1 comment:

  1. 你好*



    我也來回訪搂 !!



    有控在去我家踏踏芭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