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8

才藝表演決賽

今天下午第一節的時候阿,

訓導主任就在上課時廣播叫班長集合,

之後去了,

才知道原來是要看是位置在哪裡呀,

經過五班的時候,

我覺得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也不是說很好笑,但就是很想笑...

下去的時候還有懿柔,

有很熱烈的打招呼,哈哈



之後入場之後,

還戴了眼鏡去,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動作

輪到五班的時候,

我有一直看喔,雖然動作有點僵,但很帥

結果我聽到懿柔有一個音的收尾吧,

不小心跑了出來,不然很難察覺,雖然聲音有點重疊,但還是也很厲害



輪到我們班時,感覺跟其他班就是與眾不同說,

很[[special]]

大家都跳的很棒,

也超精采的,又有魄力,

整個就是帥XDDDD



後來成績出來之後,

我覺得有一點還蠻奇怪的,

為什麼一年級得獎的才一個班......





今天在台上的每一位都是帥哥美女,

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題外話,清喉嚨........



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



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



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



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我想認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