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y 2008

有進步

今天下午的時候,

按照往例,

還是要去國文加強班,

我,小胖,翎還有瀚,

其中有兩位陪我們去教室,

他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還說[等等要來接我喔]

然後大家有無言到,

之後上課的內容竟然是寫模擬考的題目,

這次我有進步喔,

上一次錯21題,這次只有錯16題,

會在進步的,哈哈,

知道錯幾題的時候,感覺蠻高興的,

然後掃地那節阿,

我還在寫考卷,

然後覺得.....咦?怎麼感覺有人在看我,

結果把頭轉過去,我受驚了,

想不到瀚竟然真的來接我,

而且他好像等很久的說,

我覺得我的舉動還蠻白痴的......

哈哈



今天第八節的時候阿,

我覺得那自然老師真是有夠.........,

考那考卷幹麻一直跟我們班炫燿說只錯一題阿,

奇怪欸,

為什麼一定要用成績來比較阿?!

那樣寫考卷壓力很大欸,你知不知道阿,雖然說那時候我也有在寫地理考卷......

結果考完我錯五題,

第二位錯八題.......

錯個五題.....

難道真的有必要被你ㄉㄧㄤ嗎?

人非聖賢......你就不會犯錯喔=ˇ=



小胖加油.....

班上的第一名就靠你撐腰了,哈哈





今天在尚學.....

還是很棒,哈哈

閒聊的時候超有趣的,



不過..........

禮拜六晚上要上課阿~~~~~

我的何瑞修.........

不能看了啦,有播兩集耶.......

不過上理化的話,勉強可以接受,

我要在變強一點,哈哈((加油!!!!!!

4 comments:

  1. 嗯嗯

    我也有進步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
      不過你們還是都太厲害了

      版主 於 May 10, 2008 11:49 PM 回覆

      Delete
  2. 祝ㄋ進部更多X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ˇ˙

      版主 於 May 10, 2008 11:4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