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8

點頭

現在的學校阿,

我覺得打招呼的方式,

已經漸漸的成了一種非常特殊的行為,

想起一年級的時候,

每次跟同學或老師打招呼時,

都會用嘴巴跟手盡力的說你好,

而現在呢,

用嘴巴問好已經是過去式了,

幾乎都是點頭,

感覺有越來越簡單的趨勢,

不過別看似這樣簡單的動作喔,其實意義還蠻大的,就是打招呼啦,

眼神代表一切阿!!!!

我的廢話完畢了,哈哈,



唉,上張老師的課整個就是惡耗.......



今天的下午的時候阿,

我們四個去裝水呀,然後,

無尾熊教十班阿,

我們要走回去的時候,

老師剛好出來,然後我就一直說無尾熊無尾熊無尾熊欸!(遠方)

然後我想說可以跟他說老師好,

結果,奶奶跟大黑還有小胖都無心參與這樣壯舉,

只有我一個想跟無尾熊問好,

然後無尾熊就走九班隔壁的樓梯,那時我們正在八班那邊,

結果想開口問好的我,

因為距離太遠而沒有開口,

結果無尾熊有注意到我喔,因為其餘三人都在恍神.......(泣)

老師就跟我點頭喔,這驗證了眼神可以傳遞訊息,

我也給他點回去,超高興的說!!

那感覺超棒的,不愧是無尾熊,哈哈





今天早上做實驗的時候也超好玩的,

不過身為小老師的我,都不能做實驗,

只能為大家發器材,

不過我很高興啦,哈哈,

雖然實驗做完之後,手手上的醋酸味一直存留在手上,

但沒關係,哈哈,

而且大美那一組的乾餾阿,那火焰超旺的,

整個很帥,

不過做乙酸+正丁酯的那個實驗阿,

那酯類根本就是不好聞,哪來的香味阿..........

不過老師是說比原本的酸味還要好一些,我想.....有差嗎= =


題外話,那個誰阿,沒事拿烤完的木炭亂畫,是三歲小孩嗎?

而且牆壁的炭還擦不掉,看了真心酸,

想不過我沒有注意到,就讓這種可悲的事情發生了........

真害.........







下午去補習班的時候阿,

我就問了一下粱老師,那整個就是指甲油的味道,

老師就說啦,你會認為是指甲油的味道是因為那是去光水,

然後,我就了解了,

而且在寫試題寶典的時候阿,還順便問了兩三題題目,

果然,老師就是老師,名不虛傳,哈哈XDDDD

不過在粱老師去吃飯的時候?(應該是吧)

就有一題卡住,然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沒錯,

結果我就一直喊粱老師....... 這行為還蠻白痴的,哈哈





在這裡在提醒大家一下,

請不要在去買清新的飲料了啦.........

要做好環保,為了我們的地球........

說明一下,PS是保利龍,而且那上面還印了綠綠的東西,

那根本沒有人想回收......

因為熔了之後根本沒價值阿,

等於你買了一杯飲料就買了一個垃圾,

吶喊中............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理會吧..........(搖頭)




聽說今天生病的我,好像越來越嚴重?

我明天絕對不可以請假!!!!!!

因為下午有三堂非常罕見的理化!

加油,我的身體

4 comments:

  1. 加油喔

    我覺得眼神超重要...

    眼睛好像會說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對呀,
      眼神真的很重要!!

      版主 於 May 24, 2008 10:15 PM 回覆

      Delete
  2. 清心好喝我忍不住會買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沒關係˙ ˙
      但要少買一點.......

      版主 於 May 24, 2008 10:1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