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08

拿考卷

今天下午的時候阿,

歷史課不是要考考卷嗎?

所以跟上次一樣,

我跟小黑(大黑好像會比較好說)

恩......你知道的,

原本歷史老師是要考C卷的,結果找到最後,只剩下K卷,

C卷大概是被拿光了吧......



我覺得當大黑說出一句話,

[你喜歡就好]

我覺得那句話超帥的,

雖然好像沒什麼意義,但還是有那種feel

就像翎的[我懂你]的手勢,也是有同樣的感覺,

˙ˇ˙



後來拿完考卷之後,我就跟大黑說,我們去看前生教吧!

結果我踏到五樓的時候,就調頭走下來了,

因為老師好像很忙,而且經過的話會很怪,

所以只好又走下來啦,不過能看到一眼,我就很開心了,

然後在二導前那邊洗一下手,

之後就還蠻好笑的,

最後因為大黑潑我水,所以我也回潑,

然後就邊跑邊用旁邊水龍頭的水,

之後就回教室了,

這應該是今天最具笑點的事情了,



還有說[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