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8

好可愛

早上的時候,

第二節是數學,

結果老師竟然忘了來,

遲到了大概十分鐘多吧,那時我在玩遊戲,

我們大家還想說他哪時會來,還狂笑,

因為暴龍老神在在的在洗東西,

後來應該是他看到我們一直看他才想說怪怪的吧,

結果就來了,

暴龍還以為這節不是他的課,

他那時在洗抽屜,他說那裡有很多老鼠出沒,超好笑的XD



之後下下節的下課,

無尾熊在十班,他那時正在用功的看分年,

那時超想拍下來的,

不過我正要去的時候,老師已經不知道走去哪了......



中午有件事情........

我覺得很誇張,

七班走廊前有一隻快死的昆蟲,

然後七班導師.........

竟然在替他念經,應該是吧!

嘴裡唸唸有詞的說,

不過他的動作是那種躲在牆腳畫圈圈的姿勢,

這該怎麼說呢,給他無言到



下午第八節的時候阿,

那一班導師.........又在唸我們了啦,

說班上那幾個講話的,

老師在說的時候,會看他們,

然後我們班的並沒有甩老師,就說看不順眼,

結果又扯到我,

老師說因為他上課會誇我,所以很順眼,

老師還說[ [相看兩不厭] ]

超傻眼的說.................



第八節下課的時候阿,無尾熊在洗手,

我看到老師超多遍的,哈哈



後來我們去上第九節,

無尾熊超可愛的,

繼之前無尾熊在談原子的時候會談到[[球球]]

這次呢,是上聚合物嘛,然後碳旁邊有很多氫阿,

老師就一直唸HHHHHHHHHHHHHHH(氫氫氫氫氫氫氫氫氫氫氫氫氫氫氫氫的音)

超可愛的,

而且,老師上課上到一半還把分年夾在腋下,

無尾熊認為他是CSI拿裝證據的資料夾嗎?

(哈哈,這句是我在那時突然想到的,是句很有笑點的話)

老師上課有一直看這邊喔,哈哈˙ _ ˙

我覺得,

無尾熊最近的頭髮好像蠻雜的,你要去剪嗎XD

感覺老師的頭髮變多的時候,比原本的ㄆㄨㄥ

但還是很帥啦,你放心,

不過今天你在上課的時候阿,

還蠻懷念老師穿襯衫+背心的說,

在這裡呢,背心借代為無尾熊,了解吧XD

而且今天有一點還蠻可愛的,

無尾熊在唸COOH的時候阿,

他唸成COO (ㄟㄑ一ˋ)

哈哈





今天在尚學,

整個也超級無敵好玩的,

後來有做實驗,

很不錯,不過我那隻蟲會浮上去說......

不過粱老師說他會弄下去,

老師加油嘿!

國家未來的標本就靠你了,

呵呵









今天發了性向測驗阿........

想不到我的數理是裡面最高的耶,

看來我真的適合去讀理化耶,

興趣+天生的..............

不是很搭嗎?

哈哈XDDDD

2 comments:

  1. Replies
    1. 笑什麼˙ ˙

      是因為無尾熊太可愛了嗎XD

      版主 於 May 22, 2008 10:5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