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8

地理課的時候阿

今天上地理課的時候.......

老師,威脅我?!

地理老師在發考卷嘛,

然後我只有八十五分,

考這樣的分數..........怎麼了嗎?

地理老師你竟然[[威脅我]]

說下次沒有考到九十分我就死定了,

是要嚇死我是不是?

我..............

真的............

好怕~~~~~~~~~~~~~~~~~~~~

你不知道這世界最脆弱的人是誰嗎?

沒錯,是我,

我幼小的心靈被你嚇著了,

哈哈,什麼東西嘛=ˇ=

這次我有盡力欸,

而且超好笑的,

想不到你們這群老師也會忌妒阿,

昨天我們去跟歷史老師說[老師你都拋棄我們......]

這句話你們聽了的感覺還真是點點點阿,

地理老師還說我教你們那麼久,從來沒聽過你們這麼說,

結果歷史老師才教我們一個月而已,你們就這樣!

地理老師還說如果他們聽到那些話的話,心情會像中頭彩一樣高興,

可見.................

而且歷史老師是真的教的很好阿,這是大家公認的!!

哈哈XDDDDDDDD







今天打桌球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級非常的搞笑,

我們三個都笑到...............一個非常帥的境界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而且大黑的反應太慢了吧,

一開始我就用左手跟你玩了阿,

想不到隔了那麼久才發現,你真是烏龜=ˇ=

反應比我還慢,哈哈,

而且還輸我..............

不過,

超好笑的...........

最後那球球超可惡的,

竟然跟我玩躲貓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

哈哈    哈哈                          哈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

4 comments:

  1. 被烏龜說烏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沒有笑點?
      哈哈XD

      版主 於 May 21, 2008 10:48 PM 回覆

      Delete
  2. 這次到底有誰要考試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第二次段考喔,
      剛過不久,
      是這個意思嗎........
      ˙ ˙ ?

      版主 於 May 21, 2008 10:4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