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8

感想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理化,就還蠻開心的,雖然說成績很爛-ˇ-

老師說我是他教最高的一個,聽到這個事情有水到,

終於不用聽老師在那兒誇來誇去的,應該不會針對我,哈哈



以後就得在九班上課了耶= =

為什麼......  校長了不起嗎?香菇頭厲害嗎? 雖然說這些也沒用-”-

我以後會更想大家的,真的。

大家也不要太想我喔!!







今天去跟老師說掰掰的時候,我們先去找了無尾熊開講,

後來終於可以跟老師說再見了,其實我超多話想跟老師說的,

真的是話在心裡難開口阿~ 

唉,

有一整個暑假都看不到的說......



今天在補習班超好笑的說,就老師發模擬考的題目給我們寫呀,

今天寫了國文跟自然,

國文才錯十題,很開心!第一次錯那麼少。

可是自然呢,就錯了二十四題XD

梁老師在問我錯幾題的時候,我沒有回答,我只有笑......

結果,老師說:不要用微笑帶過˙ˇ˙ 

可是就還蠻愧疚的,所以......  哈哈 



學問學問,

還真的是要學就要問阿,不然哪來的學問呀,

我以後會找梁老師多問的,

不過就跟無尾熊說的一樣,以後可以去找老師討論討論,

請每個老師放一百顆心吧!







以後不能繞上去了......

這個40未免太慘忍了吧!

6 comments:

  1. 好久沒來嚕...

    希望妳的腳快點好喲(剛剛打腳快點好就出現{狡獪}點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你那句話會讓我想到 油腔滑調耶XD 油槍滑掉

      版主 於 July 1, 2008 10:39 PM 回覆

      Delete
  2. 你們頒發自然考卷了喔!!



    這麼快!!



    給我答案八!!



    及時留給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不用發考卷喔,哈哈=ˇ= 你的邏輯......
      答案你來跟我拿阿,反正禮拜五晚上還禮拜四的就要補英文了。

      版主 於 July 1, 2008 10:40 PM 回覆

      Delete
  3. 我考超爛的...

    差一些9不及格了...66史上第一次那麼低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無尾熊說,這次出的題目真的有給他一點點的難.....
      所以考差了不用太在意

      版主 於 July 2, 2008 01:00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