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e 2008

藍苺

今天一早醒來的時候,

想不到已經四十幾分了,

然後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去學校,

到學校的時候, 已經是早修完的下課了,

之後第一節本來很期待的說...............

後來越來越怪, 因為那時間都夠我把早修沒考的考卷寫完,

想不到, 早上起來我都那盡量不要在第一節課遲到了,

然而, 我到了, 無尾熊還沒到,

整個有夠傻眼的,

後來我們下課的時候, 就去找老師啦,

教務處的有打電話去無尾熊他家, 後來無尾熊是趕過來了,

不過老師一進到教室的時候, 一臉錯愕加尷尬, 也很緊張, (無尾熊很傻眼)

還有說老師以為是下午的三節課,

之後他們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則決定第八節的時候來上理化,



下午無尾熊來的時候阿, 那時候還是下課,

而教務主任則在跟無尾熊聊天, 在我們看起來, 感覺像是主任在責備老師,

後來我們進了教室呀, 就一堆人在討論老師早上穿的衣服,

無尾熊那時候的時候是穿格子色的襯衫, 那很帥耶=ˇ=

第八節來的時候, 則是穿以前的......

上課的時候, 就有人很好奇的問老師為什麼不是穿早上那件,

無尾熊說, 怕穿了之後大家會分心XDDDDD (這個大家笑蠻久的)

我看只有我吧, 哈哈XDDDD

之後無尾熊又拿起一盒不明物體, 說那是表示老師的道歉,

那一盒是........ 藍苺, 老師分給大家吃XD

不過其實那沒什麼味道說, 哈哈



結果這節課無尾熊上的超匆忙的,

對了, 老師的口袋還有一個猴子的吊飾說,

有可愛到,

還有一些動作超逗趣的!!!!!!!!!

老師辛苦你了.



以前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老師那麼緊張,

但是今天看到了,

這...............

應該是為了我們吧?

3 comments:

  1. 我來當第一啦!!



    來踏踏!!

    ReplyDelete
  2. 好吃ㄇ?

    我不敢吃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還可以,
      不過真的不怎麼甜.........
      但還不錯, 真的((誰叫那是無尾熊的............XD

      版主 於 June 8, 2008 09:3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