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8

天阿

昨天睡覺睡到一半,



結果左腳就抽筋了=ˇ=



整個超痛的, 結果早上醒來,



還是會有餘痛.......







結果今天的體育課阿, 我們一起打籃球,



有我, 奶奶, 溫三, 阿如, [ 蟲蟲 顏肥 ](兩位很早就退場了)



結果...... 阿如在搶球的時候, 他就撞到我了= =



現在小拇指的指甲裡面還淤青耶, 左腳也被踩到, 那整個超痛的,



我哭是因為有原因的阿=ˇ=







今天好累, 回家已經九點了,



結果我媽帶我去東海, 還有跟阿姨跟姨丈,



我們走大肚山那裡的路, 那裡的夜景很棒喔!!



本來是要買拖鞋的..... 結果好像是因為太貴就不買了,



結果為了分散我要買拖鞋的這件事,



我媽竟然還帶我去我最喜歡的店買衣服 Levi's 的兩件 (兩件五折 一千左右) 謎:下次要買牛仔褲阿XD



是很高興啦, 不過重點是拖鞋呀!!



哈哈= =



結果回家就十一點了......



差點沒累死我

2 comments:

  1. 睡到半抽筋ㄉ感覺



    我能體會



    真ㄉ超痛ㄉ!!

    ===============

    抱歉喔



    我好久沒來ㄌ



    因為我無法上無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有點 ㄅㄞ ㄎㄚ 說=ˇ=

      超痛的, 哈哈





      不用說抱歉阿˙ˍ˙

      版主 於 June 25, 2008 11:4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