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8

今天一整個白天都好熱,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中午,



汗都一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連其他老師都問我說, 怎麼流那麼多汗阿, ←(這句話都已經第N遍了, 怎麼還在說阿)



就真的蠻熱的說, 連午休起來, 桌上一攤汗水, 手也是,



除了熱還是熱.........











下午我們去二導找自然老師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姓趙的, 在走廊上,



沒事為何要踩我後腳跟的鞋=ˇ=



心裡很想生氣, 可是又很好笑, 我到底該怎麼辦阿?



所以我就跟他說, 你死定了!! (完全沒有殺傷力的說, 去死啦=ˇ=)



之後我就想到了一個沒用的對策,



就是, 去跟國文老師說啦XD



雖然老師不會怎樣對他怎樣, 但看到他被老師唸心裡就覺得很爽, 哈哈



(用詞有點不當, 因為我找不到比這個更適合的了)







今天不是畢業典禮嗎? 早上有兩位學姊找我簽名喔, 有開心到,



但也替他們感到不捨........







今天考浮力阿, 想不到我有九十二分耶, 超令人難以相信的,



因為有一面的題目吧! 我都用矇的, 但竟然都對!



那一面都是在 同體積要比哪個浮力大? 同質量哪個浮力大? (腦筋都被耍的團團轉)



我覺得一沉一浮的, 都要想很久, 最後只能說, 太幸運了,





今天有跟老師說掰掰喔 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XD



不過在講電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那麼一點不禮貌阿=ˇ=





話說, 無尾熊今天穿的......感覺還是跟平常一樣, 但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



參加學長姐的畢業典禮的時候, 超後悔我沒有坐最最最最左邊的位置,



哈哈 (超可惜的說=ˇ=)

2 comments:

  1. 唉...浮力那些我都忘光了...:P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是社會組的...哈哈!(一整個來亂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社會組?!@@"

      那歷史跟公民那方面的......不就很厲害?? <---這是廢話

      以上兩種科目都是我不太會的, 呵呵= . =
      (逃~)

      版主 於 June 22, 2008 11:0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