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8

這不是你的錯, 不要太在意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星期六的上課,



於是我就起了個大早, <---至少有比平常週末早



到學校的時候也才七點三十幾分而已,



之後就開始上課了, 昨天的時候我覺得我太晚睡覺了,



所以早上的一 二節有點是用撐的, 不過因為太熱, 所以一點也不想趴下來,



結果第二節的時候左右,生物老師竟然就拿遙控器來開冷氣了,



有涼到, 不過因為太舒服, 所以有點處於想睡又睡不著的狀態下,



之後國文課就這麼快樂的過去了,



三 四節是上生物, 因為沒有考卷, 所以我跟翎都一直在裝,



第三節的時候我在寫數學考卷, 第四節我則是把理化的講義, 後面有題目,



我就狂寫, 結果光是5-1 5-2, 就有十二頁,



寫完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時候了, 後來本來想繼續寫5-3 5-4的,



不過數完有幾頁的時候, 我有點不想寫了, 因為有十八頁=ˇ=



所以我先寫其他的.........













今天有一點也超可惜的,



原本下午有三堂理化的, 結果,



下午打鐘的時候, 我就在猜無尾熊肯定沒有來, 結果是真的=ˇ=



真的真的很可惜耶, 好不容易有三堂課,



結果老師還是不小心忘了,



說到這個, 第八節的時候,



本校的校長還來跟我們深談了一下自然, 那根本就是嚇死人阿,



校長說他以前是數學資優班的......



總之, 校長在上課的時候, 整個就是很厲害阿,



校長還說, 那些公式我背的都比你們還熟!



的確, 校長狂說那些的時候, 很驚人喔!!



想不到一個人竟然可以一口氣劈哩啪啦的一直說說說說說說說下去,



比很多老師都還要厲害, 校長果然不是當假的!!



校長來上課的時候, 讓我完全改觀阿= =



而且還把很多東西都融會貫通, 整個就是很厲害,



上課的時候, 完全不會想到那些分班阿什麼的 (上課跟分班好像是兩碼子的事情)



還有阿, 校長上課的時候聲音抑揚頓挫, 而且用粉筆點黑板的聲音超響亮的,



還一直問我們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我們就 對~ 對~ 對~ 對~ 對~ 對~ 對~ 對~ 對~ 對~ 對~









結果, 上課的時間只剩下不到十分鐘的時候,



下午的主角,無尾熊 才趕來這裡, 老師的鬢角都溼了(看的出來很趕)



結果老師進來的時候先說, 校長阿, 其實二十年沒教書了, <---還那麼厲害, 嚇死人阿=ˇ=



後來就說, 很多很多老師的辛苦,



像新聞只會說老師們都領十二個月的薪水, 其實也不是那樣阿,



而且老師也不能像學生說請假就請假, 老師沒有耍特權的權利=ˇ=



然後,



像老師工作時間也很長阿, 從早上七點半, 如果下午還有第九節,



就要教書到五點半多, 回家就六點多了,



在學校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阿, 回家的時候也不例外,



無尾熊說--------->晚上還要應付[ 無理的家長 ] 打電話來,



就在老師說出那一句話之後, 老師都沒來上課已經夠慘了,



現在又無意間冒出這種話, 又更慘, 結果老師馬上改改改改口,



說是那些XXXXXX的家長, 總之就是用好聽的話來稱呼就是了,



我覺得那些全都是老師的心聲,



而且老師雖然遲到, 但我們都很快的原諒老師阿(雖然說有的是因為不想上老師的課=ˇ=)



這不是你的錯, 不要太在意,



而且你的說在學校跟家裡都團團轉了, 想必很辛苦吧!



你要我們加油, 我們也會好好的加油的!!







不過想到以後都沒老師來教我們就覺得好慘......

6 comments:

  1. 真想看看校長是怎樣上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XD

      版主 於 June 22, 2008 11:36 AM 回覆

      Delete
  2. 可是他的掌聲

    沒有前任校長大

    人緣

    感覺也沒有前任校長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那是一定的阿,

      在那時候, 誰會給陌生人大大的拍拍,

      不過昨天他在教的時候, 真的有炫到= =

      版主 於 June 22, 2008 02:00 PM 回覆

      Delete
  3. 你們校長真風趣...

    看到對不對?對不對?那一段的時候

    我一直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在當下的時候,

      其實我們都在笑, 可是因為對方是校長,

      所以我們有收斂一滴滴.......

      版主 於 June 22, 2008 11:0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