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y 2008

點名

今天早上去尚學的時候阿,

有個大哥來點名,其實他人很好,  <-以前竟然是暴龍的學生!!

只不過......

我們在點名的時候,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的名字唸錯勒?阿是有那麼困難喔!

還 ㄧˋ ㄆㄨㄥˊ =ˇ= 有這個唸法嗎? 

幸好大哥還會唸郭,不然真的吼......

晚上的時候也有再點名一次,這次是陳厚任大哥,

一樣,把我的名字唸錯...... 你們是頂尖的榜樣耶=ˇ=

順便一提,香菇頭也不會唸........

我無言了,哈哈=ˇ=





今天早上梁老師有來耶,老師穿的整個有夠特別的,

因為平常都穿襯衫加褲子,想不到早上來的時候老師穿比長褲短的短褲來,

上衣就穿的很休閒,

還有阿......第一次看到老師的玉腳耶,整個就蠻怪的 ˙  ˙

後來老師下午又來了,這次就跟平常穿一樣的了,

頭髮還抹了些東西吧...... 跟早上比起來,早上好像是睡醒的打扮,不過很整齊。

我覺得老師的頭髮每次看都不一樣,真的。



中午我覺得在尚學睡覺超舒服的,又很安靜......







今天晚上數學的模擬考,我覺得我已經陣亡了=  =

錯超多的,連潘老師都很驚訝的說,怎麼錯18題!!

有點愧疚......

我會在加把勁的!

2 comments:

  1. 錯18題@@

    不行.還要再加油



    這世界很小

    你們補習班

    有一個看畢業班的.黑黑.胖胖.比我稍微高的

    那是我學長.還當了一年的室友



    還有...腳好了沒阿?

    (所以段考前還是少打球.免得受傷XDrz)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會再加油的,
      不過那真的有一點難阿- _ -

      我知道老師說的是誰0.0
      雖然我不太認識他

      至於腳......
      還要好多天才會好,
      目前還處於穿拖鞋的階段......

      版主 於 July 2, 2008 11:4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