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08

明天

明天就是三年級們的畢業典禮耶,



我想學長姐們的感覺應該都一樣吧,



不過我倒是對這一屆充滿陌生,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學姊們, 我還記得一項超清楚的,



他們都叫我馬桶, 自從他們畢業之後, 這個綽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啦,



現在想起還是有點感傷, 明年就換我們了耶, 真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不要前進,



今天在預言的時候, 還蠻好笑的說, 我們班後面是二重唱,



而我們在前面的, 聽到的時候只有狂笑阿......







今天上第九節的時候, 老師好慢才來,



然後我又忘記老師去導護, 哈哈, 我有健忘症......



上課的時候, 翎說老師的頭好像鳥窩,



我就接話說, 才不是鳥窩呢, 那明明就是在爬尤佳利樹的時候, 去弄亂的,



哈哈XD



後來下課的時候, 我就跟老師說, 你們班的後門沒關喔!



老師聽完之後有說謝謝喔, 哈哈, 給你一個大大的 不客氣 !!



謝謝你有把話聽完 (這是廢話嗎? 哈哈)





今天, B(浮力)終於快懂了!!



梁老師太厲害囉XD



老師還說, 浮力教完, 只有少部分人可以存活,



希望我是那裡面的其中一位 (我應該行吧?)

4 comments:

  1. 今天那個跳電好...囧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阿, 竟然用電過量

      版主 於 June 19, 2008 11:22 PM 回覆

      Delete
  2. ㄋ們要是畢業



    我應該會枯死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

      版主 於 June 19, 2008 11:2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