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e 2008

地板毀了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是中午暴龍在盛飯的時候爆發的,

就是有人在地上倒鹽酸= =

本班的後走廊........................被毀容啦!!!



不過暴龍在吼的時候, 能體會老師的感受.....

地板被毀了, 哪個人不會想說是哪位用的嗎?



之後午休就知道是誰了,

而且我的問法超好笑的, 我問小新, 你知道是誰潑的嗎?

結果結果......... 小新答什麼, 我還是一直繞著那個問句問小新,

(我覺得問法蠻像H ,直接了斷ˋˇˊ)

後來在我的逼問下..................

恩, 我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然後我又想起, 早上的時候, 小新拿了一個有嚴重銅綠的硬幣,

他那時候還用手拿= = 之後我就跟他說銅綠有毒, 才馬上丟到XD

你笨笨喔, 哈哈



回到午休這一段,

我就問為什麼地上會有鹽酸啦, 想不到答案只是因為[[好玩]]

聽到有一點點的傻眼,

通常聽到只是因為好玩的事情, 幾乎都很大條喔,

不過這還好........... 還可以接受



要記得喔, 下次不要在用鹽酸噴硬幣了,

誰會知道那個威力有多大, 也蠻危險的,

小新要小心喔, 哈哈 =ˇ=







今天經過一導的時候, 那是老師的女兒吧?

很可愛喔~~~~~~~~~

不輸給阿邦老師的XDDDDDDD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