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羽球

今天早上我們比羽球呀,

結果第一節下去的那場比賽,

對方竟然棄權了,

有給他無言到,



後來我們跟12班還有3班拼都贏了說,

中途超好笑的, 學長們竟然不會唸名字XD



翎, 溫三, 阿如, 你們不公平啦=ˇ=

我在跟3班打的時候, 一直跟我說要幫我跟生教或無尾熊要信箱或照片,

結果又沒有, 害我那麼盡力的打, 應該說是太過高興= =

結果打完之後, 整個都快虛脫了,



我想明天一定會輸一班吧=ˇ=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 遇到他們馬上被秒殺.........













今天有跟老師說好跟再見喔, 我很開心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無尾熊說了一件既可愛又愚蠢的事情,

現在不是都很熱嗎? 而老師在第九節的時候, 竟然說,

老師想說來這裡有冷氣吹.............

超瞎的XDDDDDDDDDDD

還重複好多次!! 哈哈XD

然後講了一大題的合力, 共花了半節課的時間.........

這也很瞎, 哈哈









今天在尚學我想是最快樂最快樂的時候了,

上課內容整個很有趣XD

內容大概就是那些, 不過每次都不一樣,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笑點XD

超佩服梁老師的!!!!!!!

後來快下課的時候,

大家都在討論禮拜六到底幾點上課,

定案之後是打算1:30

本來在討論的時候, 因為班上有五個左右是甲班的, 兩個乙班的,

甲班的同學就一直說要去補習班上課,

結果梁老師就問我說要不要, 然後一班他們阿, 就要我點頭,

然後他們就做動作阿, 要我點頭,

結果害我去撞到桌子XD 大家笑蠻久的,



所以我們星期六的下午就不用去上課啦,

我想到一個跟暴龍說的白痴方法囉,





我們午休完阿(乙班總計兩位請假)

就跟暴龍說:我們要去上學

暴龍一定會說: 你在說什麼?

我們又說, 我們要去上學,

接著小胖就說啦, 他們是要去補習班啦!





有沒有笑點?

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4 comments:

  1. 恭喜你們第2喔

    最下面那句好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喔.....

      什麼好憨=ˇ=

      版主 於 June 12, 2008 11:16 PM 回覆

      Delete
  2. 妳們要去"上學"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說的也是XD

      版主 於 June 15, 2008 10:33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