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有那麼帥嗎?

今天我們在裝水的路上,



裝完回去的時候,



走廊上出現一隻無尾熊,



我們很高興的跟老師問好, 結果老師竟然...............



說林大黑很帥, 真的有那麼帥嗎? 坐在老師你隔壁的不是也很帥嗎=ˇ= 口亨 ?



好啦, 開玩笑的, 反正帥哥......人人都會覺得帥, 不然怎麼是帥哥呢, 是不是?



今天跟三位老師要的簽名的時候, 每個老師都很好笑, 也很帥XD



在三班是: 老師你有空嗎? 老師說有, 我又說那你的右手有空嗎? 老師說有,



那老師的手乾淨嗎? 結果老師馬上把右手用衣服擦乾淨, 這還蠻像我們會做的動作說XD 有帥到



之後我說話有一點打結= = 我不是有意的........



在一導呢, 無尾熊則是, 也是很好笑啦, 我一開始說要他寫三分之一的名字在紙上, 這句是錯的,



之後我又說, 總之, 就是寫在中間= =



無尾熊有懂到我的意思, 老師說我知道下面還有一個人, 無尾熊真厲害, 哈哈XDDDDDD



在輔導是則是: 我們進去的時候, 鱷魚很有活力的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也說主任好,



跟鱷魚要簽名的時候, 主任說了超多有趣的話,



是要拿我的名字去算命嗎? 惡作劇? ........之類的, 聽到的時候, 整個就是想笑XDDDDDD



以上三位老師我只能說, 各個都有帥跟搞笑的優點, 其實還有很多啦XD













後來去了尚學,



就開始幫梁老師的忙啦, 我超超超超樂意的,



因為自然真的很有趣XD



結果幫老師攪拌AB膠, 攪了十幾分鐘後, 手整個很痠, 不過我很開心,



後來,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都很漂亮喔!



想不到用油性的筆簽的簽名, 字跡竟然會被溶解掉= =



就算老師的簽名都消失了, 但是, 在我的心中, 是不會消失的, 這樣說好像有點無言耶, 哈哈XD



總而言之,



我想表達的就是這個!!



懂嗎?

2 comments:

  1. 我們背景一樣耶

    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XD

      版主 於 June 14, 2008 05:3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