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e 2008

all day

今天的一整天,

可說是處處充滿歡笑, 處處充滿笑點,

不過也有很失望的時候,

例如早上,

好不容易有一次升旗, 結果勒, 前生教很晚才下來, 無尾熊跟鱷魚則是連個影子都沒有,

超失望了-ˇ-........



上外語課的時候呀, 我覺得Greg越來越有趣了(好啦, 以前到現在都很有趣)

而且也很好笑喔XD

看到老師都會想起CSI-LV的人XD

LV是拉斯維加斯喔, 不是那個名牌, 要搞清楚XD





再來就是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們去裝水加改簿子,

出去一導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無尾熊, 老師那時候的姿勢有點.......

動作有點像叉腰腳也彎, 手扶著水龍頭XD

(自以為CSI喔XDDDD 都很帥, 哈哈 )

而且, 我們經過的時候, 我有說老師好喔, 雖然說老師那時後在跟其他同學說話,

但是老師仍然有回我們!!

老師有說 : 好~~~~~

聽到的時候, 還是只能說, 聲音好柔 



\  > _ < " /



哈哈



前生教今天穿的超"陽光" 這樣用好像怪怪的說,

總之, 穿的很帥就是了, 跟無尾熊有很懸殊的差距XD

白白的XD





下午的時候, 有一幕整個超傻眼的,

無尾熊下午第一節在十班, 他正要收麥克風(應該吧)

結果..............

差點跌倒(來轉了個圈)

感覺超危險的............ 要小心喔!!

老師的臉有被嚇到的感覺 ˙ ˙







今天早上的第四節阿,

我們有考摩擦力, 結果檢討到第10題的時候,

我那時候只是眼睛很痠, 閉一下而已, 怎麼馬上就看到我這邊來了呢?

還說........ 我在睡覺(老師你會錯意了啦!!!!!!!!)

我怎麼可能..................做出這款代誌勒=ˇ=?

後來又說到了好多無關緊要的事情............

真慘阿我=ˇ=





今天第八節下課的時候也很............

看到了卻來不及說出口=ˇ=

怎麼可以這樣啦!!!!!!!!!!!!!!!!!!!!!!!!!!!!!!!!!!!!!!!!!!!!!!!!!!!!!!!!!!





今天在補習班的時候,

還蠻快樂的, 我覺得,

不過................

90馬送我.......

那又不會怎樣.......







期待等等10點的CS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