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ne 2008

有笑點

今天中午的時候阿,

有一件是超好笑的,

我們在吃飯嘛.......

不是知道哪個人跟老師說還不是都學你的,

結果老師就生氣了, 不要污衊老師, 他很矜持的XD

有一句話超經典的,

[我最自豪的是, 我這幾十年來, 從來沒有罵過髒話!]

聽到整個有笑的感覺,

我就不信你從來沒說過[你罵我們是低能兒]是罵假的?=ˇ=

低能兒也算髒話吧??

超白痴的XD





今天上午的時候, 我們去找了前生教, 問了一個問題,

好啦, 我真的很難把意思表達出來=ˇ=........

但是還是知道了答案, 原來上即時是一年一兩次.......

我還以為有一個禮拜前吧, 那個跳出來的框框是假的=ˇ=

哈哈XD

中午生命教育上完呀, 我們去找了湯老師還聖經之旅,是那樣唸沒錯吧?

就看到........想不到老師會玩遊戲耶!!

整個很帥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如果想像老師們在玩線上遊戲的話, 應該很怪吧? 哈哈XD





今天還有跟無尾熊說再見喔, 可是生教又不見了XDDDDD

4 comments:

  1. 呵 那個老師還真不要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 ˙ ˙
      我什麼都沒說喔XD

      版主 於 June 4, 2008 10:54 PM 回覆

      Delete
  2. 玩遊戲我也有看到

    他說是為了 '' 訓練應變能力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版主 於 June 7, 2008 12:35 AM 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