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8

那根本就是

那樣,



好, 就結束這個話題吧!

















我如果.........浮力學不會怎麼辦......



今天, 很挫折,



我還跟同學開玩笑說,



如果我浮力學不會, 我可以去跳樓了= =



(我在尚學說的, 那時候剛問完呂姿儀題目後, 只能說你人真好XD)



因為, 真的就很那個, (時間回到上午)



一班導師教那麼快, 然後........ 我就真的都聽不懂吼,



梁老師還沒教我有什麼辦法, 問你為什麼又不回答我的問題,



就把題目說的很理所當然, 這樣子, 誰會阿=ˇ=



唉, 我也有很認真的學阿, 你以為我不願意喔, 什麼嘛........





我會被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到死=ˇ=



哈哈........









今天那個手勢真的很好玩!!!!!! 玩太久手應該會抽筋XD



雖然說阿如的手............ 呵呵



不過還是很佩服梁老師, 哈哈







話說, 我們也快三年級了耶, 今天聽完潘豆的話,



感覺, 真的要好好的讀書了說,



不過怎麼有個時間在星期六的晚上...... 我的何瑞修(含淚)



距離國三, 我還有幾的禮拜可以看, 我會好好珍惜的,



沒得看我也會想盡辦法看的, 不管從播幾點!!



對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老師們不就要每一班都講, 哈哈, 要重複好幾遍呢!



幸好生物是梁老師 (不過差異應該不大吧)



不過重點是, 有國文跟社會....... <----- 社會還蠻討厭的說=ˇ=



哈哈, 與其不甘願的讀書, 不如好好的把他給讀一遍 (這套可不適用學校=ˇ= 我堅持)

4 comments:

  1. 你喜歡來代課歷史老師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t at all = = (聽不懂是重點!!)

      版主 於 June 19, 2008 11:22 PM 回覆

      Delete
  2. 加油阿孩子!

    國三撐過去,前途是光明!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我會好好努力的!
      說到光明我會想到光良耶,
      這張圖, 哈哈XD
      以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891692005&b=1&f=1696850637&p=106

      版主 於 June 22, 2008 11:0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