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8

該怎麼說呢

今天中午的時候阿,



好像是有一件事情發生了吧?



沒技術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點警覺心也沒有?



後來知道原因後, ( 謎:how nice !! )



覺得,



不予置評......









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 前面的椅子都快坐滿人了,



還有一個位置, 不過梁老師站在那邊,



然後老師擺了麵跟湯在桌子上, 結果我就一直看那個可以坐的位置...... (發呆有一段時間)



結果老師就說, 那是給你的啦



說實在的, 我有被嚇到 = = 平常的舉動根本不可能阿, 不合理,



不過我還是坐下去開始吃了, 話說那個麵好油, 不過有學姊的比我那個更油,



學姊的運氣有點不好喔, 哈哈



後來大概才知道原因, 原來今天是梁老師訂便當阿, 難怪多訂了兩個(因為不熟)



結果邱老師說, 得把多訂的那些吃完, 於是梁老師認養一個, 潘老師也是, 那樣就解決了, 是不是?



然後, 我看兩位老師一直吃阿, 感覺有一股莫名的喜感耶, 哈哈



後來梁老師在吃的時候, 我拿題目去問老師, 之後老師就開始講解嘛, (還在吃的情況下講解)



不過老師並沒有邊吃邊講啦= = 這點要澄清一下,



我覺得老師說了一句話, [ 一回生兩回熟 ] 這句話超帥的,



後來老師把那些比比看的又說了一遍, 這次有比較懂了喔, 有比較熟了,



問完題目後, 我開始把今天在學校考的考卷拿出來登記,



結果, 梁老師一看到那成績表就給他抽去看了, 蠻突然的說, 雖然老師只坐在前面= =



之後老師就開始說哪個同學成績還不錯, 而且, 還有說誰還有救......



我覺得潘老師關心的問題比較不一樣,



潘老師是說, 登記成績好辛苦喔=ˇ= 我就說不會阿, 比起自然, 國文是這個的兩倍多呢!



不過還是謝謝一下啦, 哈哈







登記完之後, 我就開始寫複習卷了,



結果卡在一題, 我就問宜庭, 什麼是 己立立人 己達達人 ?



結果坐在電腦前面的梁老師竟然唱起歌來了?!



孔子的中心思想是個仁 仁的表現是



己欲立而立人 己欲達而達人 己所不欲 他勿施於人........



聽到的時候整個就是好笑, 而且連頓點也頓的十分搞笑 XDDDDDDDDDD



結果我笑了大概一分鐘吧=ˇ= ....... 因為真的很好笑 > < "



後來我就寫了一個我覺得正確的答案上去, A B C D 你要哪一種阿?







今天還有一封簡訊的內容超驚人的,



想不到,



我覺得蠻病態的說.... 因為感覺太誇張了拉=ˇ=



雖然說是..... 恩好, 就這樣







再來,



今天回家真慶幸我有去看電視時刻表, 不然我可能永遠不知道播出時間=ˇ=



因為H出現在A台喔, 雖然說那是播明天的, 但還是忍不住看了好幾下,



我覺得A台太人性化了, 知道我以後星期六晚上要補習而不能上課,



所以選在這個時段播, 那樣我至少還有五十分鐘可以看XD



H真的太帥了, 即使重播幾百遍我也是會看的!!















































7/1的時候阿, 又會播邁阿密喔, 而且那季有沃夫喔!!



我覺得大家會對H跟A台感到困惑說, 感覺好像是會想歪, 是不是?



其實H是何瑞修啦,   A台則是 AXN



懂了吧? 哈哈˙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