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8

Do you feel so hot ?

這句話是我今天問外語老師的,



為什麼要這樣問呢?



是有原因的, <-----這是廢話嗎? = =



上課之前, 我先說 How are you ? Greg 說 : i'm fine , and you ?



我就說 Ok. <---這就是所謂的亂說一通XD



中途上課的時候還蠻好笑的, 一開始不是要把CD PIAYER 拿出來嗎?



結果是Greg打開櫃子的, 你知道怎樣了嗎? 老師打開的那一剎那, 全班都為老師拍掌,



然後.......... 一件既搞笑又愚蠢的是又發生了,



老師聽到掌聲, 結果又擺出那非常臭屁的動作



整個就是搞笑XD (深深覺得老師適合去當搞笑人員)



然後下課的時候阿, 我就問老師, Do you feel so hot ?



老師說: Yeah, it's so hot today. 外加比了一堆手勢



我又說, why do you wear ......... ? 我比穿長袖的手勢



老師就說原因啦, 他說是因為他今天早上打開衣櫃的時候, 就拿到這件長袖的上衣啦,



我也不知道 (這應該是所謂的隨便拿吧, i think.)



之後我又問了個問題, do you like your work ?



Greg : yes



I say: why ?



He says: Because teaching English is very easy.......



過了一下子又說 but sometimes



聽到的時候, 整個就是想笑, 後來才跟老師說bye bye



話說老師眼睫毛超長的說...... 哈哈









今天無尾熊阿, 恩.......... 下午的時候, 超好笑的,



就我們一路往下走, 到了二樓吧! 就目送一下, 結果感覺人又到回來,



而我們又馬上折回去XD <----那行為還蠻白痴的說......



現在想一想, 大概知道為什麼老師要去二樓的專任教室了, 因為要找那個誰阿= =



大家都知道了那一位, 當然, 這只是猜測



接著我們上了家政課,



今天本班男生不知道怎樣, 感覺處處都在跟家政老師嗆= =



結果他們還是付了代價 第九節 ......







今天第八節下課的時候, 我們繞上去阿, 結果無尾熊從上面下來喔,



我們很高興的跟老師說再見, 老師手裡拿著....... 應該是要去站....吧(在路口的那個)



那只是假設, 我覺得



結果................... 好羨幕十四班喔..............



老師有唱歌有唱歌耶, 真好

















今天的補習班阿,



有高興的事, 也有令人有點火大的事, 也有令人感到同情的事,



我覺得那理化, 沒有梁老師, 我覺得我真的什麼都不會耶 (誇飾) 還蠻依賴的說= =



像今天, 那試題寶典, 整個有夠難的, 因為梁老師還沒教, 所以不會,



整個就還蠻...................的



那a阿ㄋㄟ I need you. XD



對了, 那手勢超好玩的說, 今天在學校無意間回想起來的, 不過那手會痠, 哈哈







今天也等夠久的, 我大概8點就好了, 結果隔壁的宜庭, 搞到九點才好,



害我等那麼久, 況且那講義不會寫, 你又要求我不能先下去樓下,



整個很無言......



結果我跟後面的趙白痴聊天.....



只能說奸商 still 奸商, 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XD



開玩笑的, 別太認真,



要幫我多賺錢呀!! 哈哈









還有一件事............. 短襪.........



呃............ 竟然...................



我覺得................ 那種感覺可以體會..........



不過怎麼會哭.................



真是太令人震懾了...................... 不過我好想問喔..............



可是................



這樣會不會心情不好阿.....................



真是的...................................................



難怪那一天........................



第八節的時候看不到人.......................................











───────────────────────────────────────────────





對了, 最近我打網誌還蠻想用英文的說,



要多多練習, 我以後一定要聽懂何瑞修的話XD



現在我只聽的懂 right now !!



哈哈





今天的自然課阿, 一班導師說了好多好多有關電視的事情,



我覺得電視只要適度看就OK.........



不過在聊的途中,



老師竟然還有提到 Sexy City



超傻眼的, 不過那最近好像有電影耶 6/20



之前有看到HBO有介紹......





哈哈 = =

4 comments:

  1. ...短襪...

    [事實不代表就是真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好,
      對不起 = =
      沒有親眼看到或聽到, 就不是真的, 是吧?

      以下是閒話,
      學校的網路把無名小站的網站鎖住, 所以根本進不來,
      再加上時間的問題, 除非有人很無聊會調電腦的時間(機率低),
      否則, 這個時段學生也不可能來,
      還有,那個來源(應該是IP 雖然說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但歸納起以上的要素可以得知.......

      樓上學我講話XDDDDDDDDDDDDD
      有沒有CSI的感覺?
      ↑↑↑↑↑↑↑↑↑↑↑↑↑↑↑↑↑↑↑↑↑
      開玩笑的,別太在意

      版主 於 June 18, 2008 11:09 PM 回覆

      Delete
  2. 沒錯!我不是你們學校的學生,那我是誰?

    我是你認識的人,猜猜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姓許 名瑞明 (好像沒笑點-.-)

      版主 於 June 24, 2008 11:2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