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8

阿基米得

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



應該就是下午的自然了吧,



因為, 非常的好玩,





在那之前, 我們去吃飯, 回去補習班前,



我們有看到梁老師跟邱老師在車子裡面喔!



重點是!! 我是第一個發現的, 哈哈XD









13:30的時候, 大家就陸陸續續的來尚學了,



老師也開始上課,



我覺得有一點還蠻怪的說, 因為上課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精神比其他人好耶, (雖然同樣都沒有睡午教=ˇ=)



這該恭喜我嗎? 哈哈



我覺得梁老師講阿基米得的故事還蠻有趣的, 雖然說聽過了,



但仍然還是有那個笑點存在 XD





而今天下課的標準是, 老師要出題目(好久都沒那樣了的說=ˇ=)



老師是出一題, 有三 四 小題左右,



結果我是第四輪才過的, 所謂~事不過三阿, 哈哈XD



在我之後還有10個人左右(冒汗)



老師出的題目都在繞浮力的公式跟密度的公式,



我錯第三遍的時候, 梁老師還說:ㄟˊ 你怎麼錯別人會的題目, 別人不會的題目你都對



有強烈的挫折感, (心聲:寫到最後都會混亂阿=ˇ=)



不過最後還是寫對了, 超高興的說!!











今天CSI MIAMI 竟然整季播完了, Are you kidding?



剛剛喵了一下下個禮拜的時刻表, 發現幸好那是第一季, 哈哈XD 嚇死我了,



下個禮拜要邁入第二季, 要好好的看過一遍才行



我覺得老何跟他弟的老婆在最後說的話超帥的......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XD



而且老何的手還受傷了=ˇ= 他還去沙灘那邊沖海水洗傷口......



不過那樣也很帥,



最後最後的動作一定少不了戴墨鏡呀XD















對了, 我覺得伯格那些話很帥但也很傻眼,



Sorry. I can't. Don't hate me !



那不是CSI的人物喔XD

2 comments:

  1. 你以後要讀自然組嗎?

    看你對自然好像很感興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當然對自然很有興趣!!
      不過也得等我考到高中才行˙ˇ˙ <----前提

      版主 於 June 16, 2008 10:0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