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e 2008

居然

今天早上有外語課呀,

心裡就想說要不要Greg問題阿,

因為下課有15分鐘,

之後就下定決心了,我們就問了老師問題,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我們先問老師, 你知道CSI嗎?

老師答:當然阿, 還有說到他最喜歡的是NY 跟拉斯維加斯的,

結果外語老師就是不喜歡邁阿密,

聽到的時候蠻驚訝的, 老師說他不喜歡何瑞修耍帥跟戴墨鏡加叉腰的樣子,

老師有做動作喔=ˇ=

之後老師就問我那你喜歡什麼,

我說我喜歡邁阿密......

結果老師就笑了,哈哈XDDDDD

對了,

Greg喜歡拉斯維加斯的那個爆炸短髮黑頭且有鬍子的那個人喔,

那個人叫............

好吧!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可是我又在看喔!

今天的第八季........蠻怪的,想不到他狂嗑藥-.-

安眠藥+興奮劑(這吃那麼久,沒死也很神奇0.0壓力好像真的很大吼)

哈哈

何瑞修的毛是金色的,所以頭髮是金色的,

Greg的毛是咖啡色的,顯然頭髮是咖啡色的,

話說,老師的手毛超多的,不過何瑞修的毛更多喔,

之前有一次影片他在拿槍+說服那個人不要開槍的時候,

手的毛在西裝下有露出來喔=ˇ=

整個有給他帥到!!!!!!!(今天老師穿的襯衫也不錯)



今天下午都沒看到前生教說......

只有無尾熊, 而且很巧的是, 還讓我們看到無尾熊睡醒?!的樣子,

不過應該沒有很熟才對, 臉上完全沒壓橫...... 有點掃興,

今天有跟無尾熊說老師再見喔~ 可惜沒有前生教......哈哈XD

4 comments:

  1. 今天無尾熊不知道位何一直走2年及走廊那條路回去...

    我就問他...

    他的回答超傻眼的...

    :因為想看到你阿...

    不過那是開玩笑的啦

    Greg好像有把頭髮染黑巴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早上的對不對?
      我也有看到喔,
      我應該猜的到原因,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九班隔壁的樓梯圍了一些人,
      跟109有關的=ˇ=
      老師所以才不想走那吧......

      版主 於 June 3, 2008 09:17 PM 回

      Delete
  2. 可是我看過3次ㄟ=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是是 你比較ˇ厲害=ˇ=

      版主 於 June 4, 2008 10:5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