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08

a happy day

I think....



Maybe you wany to say why did you say that?



Because ........



我今天去剪頭髮了,



這次去的地方不錯唷, 那家店的店名是 air-21



在那之前, 其實大雅路那邊剪的, 可惜的是, 今天去也沒開, 明明有預約呀, 你食言!



後來去了一中找另一家店, 結果等很久........ 都還沒好,



所以純純姐姐就問我要不要去別的地方剪,



我就說好阿, 姐說去別家剪也會有比較不同的風格,



後來是去了 air-21 這家店,



我覺得蠻偏僻的說, 雖然說在中友附近 (幾條小路)



想不到一進去,



原來那家店的帥哥美女們, 都是純純姐姐的朋友,



感覺超神奇的說,



另外, 也不覺得反感, 也蠻喜歡的,



光是幫我剪頭髮的那位哥哥,



怎麼說呢...... 就是還蠻好的, 也很帥,



今天去剪的程序是: 洗髮 剪髮 洗髮 抹髮膠 OK !!



話說, 那位哥哥剪頭髮的時候也超溫柔的說,



哈哈, 我們在剪的時候, 他也跟純純姐姐聊天, 也有問我些問題,



最後在洗頭的時候, 還跟我說, 你好安靜喔 ˙ˇ˙



這是誇獎吧? 好, 不錯, 我喜歡 (好個白痴的話)



不是還有其他的大哥哥大姐姐嗎?



其中有一個大哥哥我覺得......



一開始我進去店裡的時候, 他在看電腦, 後來我們對看了幾眼,



有帥到, 哈哈XD





對了, 最後那位大哥哥擦完頭之後抹的髮雕很香喔......



就連姐姐也這麼說, 不過那就是事實阿XD



不過他說我的頭髮平常最好是抹一點髮雕,



但他接著又說, 對吼, 你不會抹 ( 呵呵, 我就是不會> <" )



聽到的時候整個有笑點, 不愧是帥氣的.....大哥哥? 哇哈哈XD





剪完心情蠻好的(心得)

2 comments:

  1. 可是我覺得以前比較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既然都這樣了, 那就給他這樣吧!

      版主 於 June 16, 2008 11:0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