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8

ㄏㄡˊ

今天今天,

早上的某一節下課呀,

我們親眼目睹了............

無尾熊做了某件非常..............的事情XD

不過在那之前超好笑的,

無尾熊在十班, 下課老師通常不是都走前門嗎?

今天的這節老師竟然走後面喔,

那時候的下課, 我跟翎在我們班的門前那邊,

來後無尾熊就不知道怎樣就走後面的門啦, 是因為想看到我嗎XD (開玩笑)

然後我當然很高興的跟無尾熊說老師好啦XDDDDDD

老師也有回唷!!







就在說玩好之後!!!!!!!

無尾熊手裡有拿個寶特瓶, 老師就把瓶蓋打開, 把裡面的水到下去,

結果!!

水還沒倒完, 無尾熊就收手了, 導致有些水遺留在地上,

我們看到這一幕的同時, 一起喊了 ㄏㄡˊ~

以上, 就是上面那件事啦XD







今天下午的時候,

學校好像多了很多的畢業生(應該是高工的)

然後我們去裝水時, 恩,

前生教旁邊圍了好多的高中生!!好受歡迎XD

超帥的!!!!!!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為什麼, 懿柔竟然冒出一句話,

現在是吃飯時間耶!

那時我在說昨天的CSI ,

我覺得, 這不至於吃不下飯吧!

只是昨天的內容說到,

有一女為了贏錢, 把狗打的要死要活的, 超慘忍的 (那在鬥狗用的)

後來, 照顧狗兒的那位少年真的看不下去,

他就被他打了好幾拳然後昏迷, 那位少年就把安樂死的藥打下去, 對象:女

就快死了嘛, 然後他又放那些會鬥的狗, 那些狗就攻擊他,

他就被咬死了(應該)

後來他把他丟去垃圾場,

我只是稍微描述一下而已阿(那些狗真的很可憐)

哈哈, 我不是故意的XD





最近的第四節老是快掛掉.............

我該如何做呢?





What should I do ?



Who can help me!!!!!!!!!!!!





XD

2 comments:

  1. 科 我現在早上都會來一杯咖啡(千萬不要空腹喝或者是喝太多)

    以致於我現在在學校的狀態都是....

    「整天清醒到爆掉,完全不會想睡覺。」

    但是怕會上癮、會失眠、會心悸...

    請酌量服用...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喝咖啡喔, 恩........
      如果是我的話, 我喝咖啡會睡不著耶,
      之前有一次暑假的晚上, 我喝了一杯咖啡之後,
      一整晚都睡不著, 還因為睡不著看完了達文西密碼= =
      看了六~七個小時才看完, 到了白天, 就整個超累的,
      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對咖啡感到怕怕的@@"

      版主 於 June 16, 2008 10:0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