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8

五罐飲料





這是今天學校的獎品, 我分到了五罐奶茶,



結果, 五罐通通都分給大家了.....



本來想說要三罐留給老師的說, 可惜阿~







今天在尚學的時候蠻好笑的, 梁老師阿沒事拿橡皮筋,



結果一射!! 老師射進去了冷氣的口, 老師是說要測準度的, 結果射進去就沒出來了,



然後也沒拿下來, 之後邱老師就問說我們在幹嘛, 於是我們就把老師做的事說給老師聽,



結果老師竟然罵老師 [手 癢] <---那是台語, 我找不到狀聲詞可以形容......













今天我把 [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 本書, 看完了喔!!



這本書大概只需要兩個小時就可以了,



裡面有好多句話都很棒喔!!



我覺得那七種力量也很重要, 勇氣 負責 目標 謙卑 信任 合作 愛



雖然故事短短的, 可是帶來的啟示卻很大! ˙ˇ˙









還有一件事阿, 原來琪會哭是因為那樣阿, 看來老師扮演了壞人的角色= =



看完了旭光的網誌, 只能說罵的好=ˇ=

2 comments:

  1. 我很驚訝...

    不知為何我竟然也把我拿到的2/3送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錯不錯@@"

      呵呵

      版主 於 June 24, 2008 11:2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