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8

老師拍錯人了啦

今天在補習班超好笑的,



一開始我們在寫E卷阿, 那時候梁老師還沒來,



結果害我們以為那是考試, 就很認真的寫,



之後老師就進來了, 就開始講考卷, 那時候大家都還蠻傻眼的說,



呵呵=ˇ=





之後上課上到一半阿, 有下課, 然後又繼續上課,



結果...... 弄弦的食物被梁老師沒收了, 老師把他放到另外一間教室,



對話就還蠻好笑的, 一開始老師拿出去的時候阿, 老師就說外面有蟑螂(就拿出去了)



結果有人說, 老師就是那隻蟑螂!! 我們就都在教室裡面笑XD



中間對話蠻好笑的





還有還有, 老師不知道說到一半, 就談起了 那首全都是髒話的歌,



老師說以前萱任他哥阿,



國一的時候有寫一張很黃的(全都是英文, 動詞 名詞什麼都有, 還寫滿整整A4的紙)



結果就被學校的老師沒收了,



老師說就是你們那資優班的班導= = 老師對那群資優班的說 <---那之紙因此下落不明, 超扯的!!









考卷有個題目是要寫以下的名稱阿,



PE <--- 這個有人說是體育



PVC : 聚氯乙烯 (這個沒問題)



PS <---還有人說是 "備註"



整個就很好笑,



老師還補充, PS 可以變成 play shemale



這個以中文直接翻的話超好笑的.....



male 不是 男性的那個符號嗎?



+she 之後...................



可以翻譯成...... 當女生的男生 (我忘了老師是怎麼形容的, 總是就很搞笑XD) 















今天的重點來了,



最後我們寫B卷阿, 我們一堆人說, 老師太慢發了, 學校都考的差不多了說= ˇ =



老師就叫我們寫浮力那回, 這不就是我們今天第八節考的考卷嗎=ˇ= ? 太遲了......



在學校寫我錯四題...... 檢討的時候有認真聽,



所以, 當我們在寫這回的時候, 我寫的超快的說= =



我覺得有錯過的題目映像特別深刻



結果我就翻別回寫,



然後老師從另一頭開始走,



結果竟然!!!!



幾乎每個資優班的(坐在右邊邊的) 一邊寫考卷, 一邊寫英文的或是國文的,



有的兩個都一起寫, 結果老師沿路走沿路拿考卷拍他們的頭, 超好笑的XD



結果走到我這邊,







老師也往我的頭給他拍下去=ˇ= 整個就很莫名,



我就跟老師說: 我在寫別回, 你要回來給我打=ˇ=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







後來那張就全對, 不過對的有點良心不安, 因為四個小時前才寫過,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