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8

兩部電影

今天在家做了幾件事情,



有待在這裡打電腦阿, 看電視阿, 寫講義......等等,



我有對講義的部分負責喔,



由於力的部分比有機物還少, 所以比較快解決



不過今天下午真的好熱,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說一些我今天看的電視,



今天我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 驅魔 ] , 其實這是從昨天開始看的,



昨天由於AXN 十點才開始播, 而且要播到十二點半,



傻瓜才會一口氣看完吧? 於是我選擇先看一點點, 反正明天有重播,



看完的時候, 喔不, 應該說是在看的時候, 我覺得我有點看錯節目了,



因為我覺得那劇情整個很詭異,



故事是有一個女生被魔給附身了, 然後神父就登場啦, 要幫他把那麼魔趕走,



結果驅魔儀式沒成功, 那個女生就死了,



這大概就是在說, 有個男律師為那個女生打抱不平, 他認為神父是過失殺人,



不過其實不盡然, 而且我覺得這個最糟的一點是,



然而這場景大半都出現在打官司的地方=ˇ= , 然後就一直辯辯辯辯辯辯辯辯辯辯(整個讓觀眾很莫名)



不過我覺得裡面也有精采的地方, 那就是他們在進行驅魔儀式的時候的片段,



其實那個魔是古代的蛇, 而神父是屬於基督教的,



然後神父問他名字, 結果他一直回答 一二三四五六........ 你奈何的了我嗎?



所以神父當然失敗了........



而且我覺得有一點超扯的, 他說基督是死於下午三點的, 而巫師在施展巫術的時候則是半夜三點,



那意味著在嘲笑三一合體的神, (那不就是三一神嗎? 搞笑)



還有, 被魔附身的那個女生, 還夢到有個名字在叫他, 結果他出去之後才知道那是聖母在呼喚他,



聖母問他要繼續跟這個魔抵抗, 還是跟他走? 結果他選擇留下,



而且他醒來的時候, 雙手雙腳都有一樣的傷口, (那不就是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受的苦嗎?)



不過最後他還是死了, 裡面我最討厭的是尖叫, 那聲音很噁心......



後來播完的時候, 螢幕不是都會先暗下來嗎?



結果跑出了很多個字, 原來這事情居然是真的!! <--- 嚇死我的毛











上面寫太多, 所以下面就有一點少.... 別見怪, 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看的是下面這部^^







今天晚上九點則是看 [ 女男變錯身 ]



我覺得頗有戲劇張力XD



一開始很搞笑, 可是到後來很感人,



他們可以為對方盡力, 且最後也有被學校錄取,



整個就很棒!!



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