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8

指甲

哈哈,

今天呀,

剪指甲的流程是: 打麻醉、把腳指頭用橡膠綁起來、在從腳底把剩下的麻醉要打完、

再來就是醫生拿剪刀把指甲剪掉,最後就是包紮,領藥。



之中有些東西還蠻好笑的,一開始醫生要我躺著,(上次我是坐著看他弄)

所以我就問能不能坐著?他說可以,只要你不要動就好了。所以我就坐著看啦,

醫生就開始打麻醉了,話說那注射的量我覺得好多喔!大概有二十毫升那麼多,

腳的前面跟腳的後面都要打,然後在打的當下,我這個挨針的都沒有喊痛了,我還跟醫生聊一下天,

結果我爸一直在那裡......說怎麼那麼恐怖,說了很多有的沒有的,

於是醫生就跟我爸說,如果你怕的話,就出去外面等吧!



話說打麻醉真的時候,那皮膚真的漲到不行,感覺快撐破了,難怪有人看了會怕,哈哈= =

不過我看的超入神的說<-大概是CSI影響了我XD

後來,剪的時候就沒有什麼感覺了,因為被麻醉了(你這是廢話嗎?)

就只是感覺硬硬的,之後就拿剪刀剪下去了,跟上次一樣......

剪完的那小小塊指甲,果然是我技術不好啊!

由於我剪太裡面,才導致指甲刺進肉裡面,一切都是技術問題阿~~~

後來他剪完之後,我看到我的腳血狂流的說,不過他說這算少了,哈哈XD



現在藥效退了,所以有那麼一丁點的痛,哈哈,不過穿拖鞋也好,好久沒穿了。(這什麼心態阿- -)







吼,今天梁老師太狠了啦!

我只是說,那個上面的梁老師很呆而已阿,這是事實阿。

我的呆是只可愛!(無尾熊也是XD) <-這句話放在心裡的說。

-ˇ- 有必要禮拜六的時候多發幾張考卷給我寫嗎?你忍心嗎? 

雖然說我知道老師是開玩笑的......

但還是很......不知道該怎麼說欸,哈哈= =









最近老是在受傷,還真是衰......

醫生說腳大概要一個禮拜,

護士阿姨說嘴巴至少要一個禮拜,維他命C補充夠的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