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ch 2008

呼~

今天早上醒來躺在被窩,好想睡覺,真不想去上課,

後來在想床上想了一下,

咦?今天早上一二節不是無尾熊的課嗎?

想到這裡,睡意馬上消失了,

之後就快快的到學校去,話說到了學校已經7:32分了,

早上一二節是這個禮拜六最棒的,

不過第一節下課的時候,我覺得我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跟小胖在三樓的廁所外面吃早餐,妤甄去上廁所,

然後我就吃吃吃.....

很不巧的,我正在吃的時候,無尾熊從樓梯走上來,應該是要去五樓吧!

我的反應整個嚇到,而且還不能跟無尾熊打招呼,因為嘴巴還含著食物,有點尷尬,

所以只有揮揮手,不過無尾熊有看到喔,老師也有回揮揮手,很高興,

後來第二節上完,老師還出了一點點的功課,老師放心,我一定會寫完的,

下課時,老師要回去了,我還跟老師說了一聲:掰掰~

老師也有回,很開心,



今天是翎的生日,所以,

在這唱歌給你聽囉,



happy birthday to 翎~



happy birthday to 翎~



happy birthday to 翎~



happy birthday to 翎~



^ _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