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rch 2008

又驚又喜

今天中午的時候,大家吃完飯大約就要打掃了吧?

之後就12還11班的說有人翻牆出去買東西,

翻牆出去的好像是三年級的某位學長,

最後好笑的是,那個人本來要爬原路線進到學校,結果爬不回去,超搞笑的,

後來他從另外一邊才翻過來,很蠢的感覺.......

那時候看到超想跟鱷魚說的,可是有人說不要,所以只好這樣囉!





今天的第九節團隊,我們團員本來有5位,不過今天缺席3位,剩我跟翎(好像固定班底喔,哈哈)

有兩位去打球,一位想回家,然而歷史老師神經有點大條,連學生缺席都沒發現到,

不過那時候良心有點遭受的譴責,畢竟.......(你知道的)



且下午第八節上完的時候呀,那3位就走了嘛,然後我們兩個就乖乖的往五樓前進嚕!

本來走到一導快要一半,然而我就跟翎說:我們還是進去跟生教跟無尾熊說掰掰吧!

之後我們就進去了,跟生教說掰掰的時候,老師笑的時候真的好帥,然後我們就走過去右邊,

跟無尾熊老師說掰掰,然後我們本來打算就這麼走了,

不過老師就把我們給叫住了,所以我們就往回走,無尾熊就說明他在看什麼東西,

還問我們PR值多少?我說81,老師就看看那張紙,跟我說我以後可以讀哪個學校,

無尾熊說可以從台中縣,在到台中市,之後老師問翎,然後說:我比他爛,所以就不用看了.

然後我就說:我們還有進步空間,還有問你喔!老師是不是以前來萬和實習過呀?

無尾熊很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還問在哪看到的,還有問一點很好笑,文筆好嗎?

(好好當然好,不過無尾熊跟鱷魚的合照挺好笑的說)

我們兩個就解釋拉,是在暴龍的校刊裡找到的,那時我們在說的時候,

有老師幫我們補上第六期的校刊,整個對話就很有趣唷,

而且我覺得無尾熊那時把眼鏡拿下在看那張紙跟說話的時候,

感覺多了特別溫柔了呢(有那種剛睡醒的感覺,老師臉有點紅,要像我臉紅一樣看齊嗎?哈哈)

那段閒聊的時光非常的棒>////<



不過當我們走出去的時候,一直笑,

由於翎的臉暴紅,我還問翎:你的心被打動了嗎?

他說:當然不是阿,我是因為剛剛一直憋笑所以才會臉紅!



這短短的幾分鐘對我而言,猶如一天那麼久喔!!

2 comments:

  1. 是呀



    今天真是又驚又喜



    我都臉紅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7, 2008 10:1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