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08

哈哈

今天呀,



然後上去的時候小胖拉我書包的帶子,我們前進的速度就很慢,

結果,

發現老師在一導辦公室前弄植物吧,

想衝過去都不能衝,因為有人拉我阿,

然後我就很吃力的走過去,

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就跟老師說聲掰掰,老師也有回>////<



結果經過之後,老師仍在洗手台,可是我們卻得去加強班,

我就拚命的掙扎著,有點像倒退走的走法,嘴裡一直唸老師掰掰...前生教掰掰...



然後,我就看到老師準備進一導拉,老師也有看到我喔!!

又跟老師說了一次掰掰,我想.............

老師看到我這樣應該很想笑吧? 哈哈







禮拜一不用上課!早上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升旗拉!

重點是!可以看生教跟鱷魚還有無尾熊!

哈哈

星期一頒獎的時候,我要繞過去跟他們說哈囉~

6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有體會到我的心情嗎?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22, 2008 05:31 PM 回覆

      Delete
  2. 有押~~

    遇見你...

    然後和你分開...

    就是這種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0.0

      版主 於 March 22, 2008 07:13 PM 回覆

      Delete
  3. XDXD

    狠無言吼!!

    因為我...

    在乎你!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會無鹽啦,哈哈

      版主 於 March 22, 2008 10:2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