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8

想不到

今天一早來,

聽翎昨天說昨天的事情,

他說那件事情非告訴我不可,

就是我喜歡的前生教有人不喜歡......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昨天下午應該是第3節吧,上課的時候我有看到生教走過去,

應該是111的課,

然後他說學妹在上課時傳紙條,結果被老師看到並沒收了,

然後那個學妹叫老師不要唸,之後班上同學好像起轟說要唸吧,

結果老師好像說,誰是Maggie? 類似的話,

然後......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那個學妹網誌打的很無言說.....(((哈哈= ˇ =雖然說不認識他



下午第八節理化的2-2我考100分說,不過只有開心一下下,

因為我最近老是被老師叫到以前丁丁的位置,這個位置完全看不到10班跟9班,

然後剛好第八節時,無尾熊在10班上課,想看都看不到........



然後下課的時候,依照往常我們還是去了五樓,

前生教出現在他們班級,我們都有跟老師說掰掰喔!!!!!

說完之後,生教的背影還真帥,

結果我跟大家說,我們在繞回去吧!

走沒幾歨,無尾熊就從後面冒出來了,

問我們,不是要去上課嗎?

我們說:嗯(其實還不是想跟老師走= = 笨蛋

然後,老師叫我幫他拿東西,我跟老師說[我非常的樂意幫老師拿!]

無尾熊還說今天上了好多課,都沒時間去上廁所(其實每位老師都很辛苦

那時我整個很開心,不然可以問鳳,小胖,奶奶,綠茶,

超棒的說XD



老師或許真的太累了,上課還會唸錯,寫方程式也會寫錯,

說錯了還用自嘲式的方法,這是專門讓同學笑的嗎= = ?



今天去尚學時,我有跟老師玩[草是綠色的]

結果老師沒被騙去,害我很失望......

其實也還好,哈哈

老師還問我一下東西,那時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要做前後一致的人!哈哈,雖然說我已經是了(好自大XD


下午的時候,班上大玩水戰,幸好沒有人重傷,但有全濕的,哈哈

沒有從頭看到尾,真有點可惜

6 comments:

  1. 哈哈 我就被妳騙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呵呵

      版主 於 March 15, 2008 05:34 PM 回覆

      Delete
  2. 你說抖那個學妹ˇ揪肆我芭ˇ



    但要澄清依點ˇ不肆傳紙條ˇ



    我揪把經過告訴你芭ˇ



    那時他叫我悶改考卷芭ˇ



    然後我揪改完喏芽ˇ



    揪想說回我同學給我抖信ˇ



    結果被他看到ˇ



    經過依番掙扎後ˇ



    我給他紙條....ˇ



    你看過我抖那篇網誌芭ˇ



    我覺抖他人肆佈錯菈ˇ



    揪那時候很生氣而已ˇ



    要不肆他呼我ˇ



    我那個時候也不會那麼生氣芽ˇ



    但現在佈討厭他喏菈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前生教很帥吧,是不是? >_<"
      所以那時候聽翎說,感覺就有點無言XD
      哈哈,
      下次要有"技術"一點
      不要被抓到了,
      這是重點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30, 2008 08:40 PM 回覆

      Delete
  3. 他肆佈錯菈ˇ



    囍ˇ



    肆抖ˇ我要抓到訣竅ˇ



    不然揪慘惹ˇ



    是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是是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31, 2008 08:50 PM 回覆

      Delete